因為佐藤健的造型實在太帥了,所以我一定要來備份一下電影資料(喂)!!


這部《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中譯: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少女漫畫,我已經幾百年沒碰過少女漫了,所以書名完全沒有聽過,作者青木琴美更是完全不在我的認知範圍內。根據網友們的資訊,我也可以肯定這絕對是一部我這位歐巴桑死活都不會去翻的作品。

反正故事就是孤高天才音樂家遇上粉絲女高中生的愛情故事(詳情請參見「此文」),如果我年紀倒退個十年可能還會有點興趣,現在就免了。

問題是,飾演天才音樂家的是小健,劇中肯定有不少演奏樂器的場面,音樂性一定也很出色(想到《BECK》,激動啊),衝著這點,我可以腦殘地不管情節只看佐藤健、只聽音樂就好(遠目)。

女高中生是新人選拔出來的17歲大原櫻子,因為是新人,也不知道演技如何,我只能捧著小心肝祈禱了。小健我是不擔心,但如果對手是根木頭,我還是會哭的。




容我再花痴一下,小健在劇中的造型真是超級無敵爆帥的啊啊啊!!!



我想起《Mr. Brain》彈鋼琴的優,可是電影裡的音樂家感覺多了一分孤獨與遙不可及。



當然和《BECK》裡單純執著的小雄更是截然不同。



所以就算情節完全不是我的菜,為了帥到極點(你是要講幾次)的小健,我也會衝進電影院(如果台灣有上映的話XD)。


【相關聯結】

官網

噗浪討論

新聞一

新聞二

新聞稿翻譯(by優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