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我在部落格裝了個Google Analytics,本以為它只有總瀏覽量的計算,後來研究了一下,發現它原來也有文章瀏覽次數的統計,還將每篇文章的瀏覽次數標明相當清楚。

這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想知道到底自己的部落格哪些文章比較受歡迎,於是將前十名的文章挑出來。

不過,因為Google Analytics我是今年8月11日才裝的,所以在計算上未必完全準確。嚴格來講,本文應該算是「2010下半年熱門文章TOP10」才對(笑)。

另外,本文TOP10皆以2010發表的文章為主,若有其它年份的文章存在,則不予考慮。

(註)點選標題即可進入該文章。


TOP 10 冬眠不覺曉-2011冬季日劇初步名單

12/8發表。本來想說這麼晚發表的文章應該不會進入前十名,沒想到還是有份。這種總結性的文章好像比較有人願意看XD。


TOP 9 徹底翻轉的《熱海的搜查官》 全劇觀後感

9/21發表。這篇文章的入選完全出乎我意料,是因為熱海的謎底太難懂了嗎?


TOP 8 輕鬆愉快的秋天-2010秋季日劇初步名單

9/2發表。理由同TOP10,不過糟糕的是,到現在我秋季日劇一部都還沒解決>"<。


TOP 7 2010夏季日劇‧初印象

8/15發表。其實夏季日劇我看了很多...呃...第一回,堅持到底是種美德,而我在看劇方面還真難有這種美德。


TOP 6 大推《死神少女》 第13-14回

11/22發表。沒想到這篇文章可以衝到第六名,是前十名中唯一的台劇文,可喜可賀。


TOP 5 Mother 第一回

4/17發表。如果我的Google Analytics是從年初開始計算,這篇文章一定會是TOP 1。看看我的前十名,都是八月以後的文章,唯獨本文是四月,就知道《Mother》一劇的魅力了。


TOP 4 比原著更殘酷的《告白》 觀後感

11/4發表。《告白》的威力果然大,其實還有一篇告白相關文比本文瀏覽量更多:「《肅清之門》VS《告白》」,不過因為是2009年的文章,就沒有列入了。


TOP 
3 歡樂中蘊藏感傷-《Q10》 第一回

10/17發表。《Q10》會進前十名我滿驚訝的說,因為我總覺得它沒那麼受歡迎,雖然我覺得它很好看。


TOP 2 《繼續》VS《SPEC》(初回)

10/10發表。這文能擠到第二名,我完全不曉得是為什麼(撓頭)。


TOP 1 現代版‧福爾摩斯(Sherlock 2010)

8/1發表。這文榮登冠軍我就一點也不意外啦Q///////Q。它是最有力量和《Mother》分庭抗禮的文章,第二季快來(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