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看到照片的第一個念頭:佐藤健你終於從羊咩變回人了啊!

本來我以為這是之前拍好的新聞用照片,沒想到原來發布會在今天。換句話說,這小孩在The Game東京場結束之後,立刻把自己的頭髮弄回「正常人」的樣子的說。

大概受到打擊真的太大了,畢竟在台上被同行嘲笑、被FANS嫌棄,還從「人」的等級直接降到食草類哺乳動物,難怪他迫不及待弄回比較能看的髮型XD。

上圖是小健新接廣告的發布會,是銀行類廣告,所以他才一身西裝筆挺。

這次的廣告感覺很用心呢!是以家庭為構思,爸爸是笑福亭鶴亭,媽媽是原日出子,妹妹則是櫻庭奈奈美(我差點認成北乃きい)。不在圖片上的則有小健的戀人長澤雅美、伯父藤岡弘等。

奈奈美和小健真的很有兄妹的感覺,如果秋季新劇能和奈奈美一起演出該有多好。雖然我對前田敦子不感冒,還算喜歡,但換成奈奈美可能會更開心。

關於廣告的概要、人物關係圖及CM部分截圖,大家可以到「」下載。
 
01.JPG

話說回來,小健的頭髮回復得好快。本來捲得跟羊毛一樣,怎麼短時間內就可以直成這樣呢?髮型師真偉大!

基於失敗的結果,小健還是不要嘗試太「蓬鬆」的髮型啦,這次是羊,下次會變成什麼生物就很難講了。

至於廣告裡的感覺好像和上面的圖片不太一樣:


髮型比較正經八百的說,很公務員(笑)。

想看更多圖片與相關新聞,請按「」。

CM&新聞(CM約在22秒開始)


看到小健在照片裡禿頭的樣子,讓我想起之前在噗浪上討論的光頭造型,沒想到會成真啊啊~(大家太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了)

正廣告將於8/16(一)播出,看樣子搞不好會有很多版本,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