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圖片請按「」)

昨晚The Game在東京的舞台活動告一段落(八月中旬是大阪場),不少人部落格都更新了。

上面這張是小健網誌的,這個三八健,連拍個照都還要搞這麼難的動作,是怎樣?不僅剪了個羊咩頭,還想往瑜珈界發展嗎?

而且他最近拍照偏愛地板的說,是因為Beck雜誌拍太多了嗎?

例如ACTORS magazine:
01.JPG

例如FLIX的表紙:
02.JPG 

他現在大概一喊拍照都會自動往地板挪移吧(不要亂講)。

話說回來,看了上面兩張圖片,再想到他現在的羊咩頭.....不知道有沒有人不勝唏噓?XD

在BECK HMV時比較捲,但The Game活動上感覺好像還好,比較接近MW時期的隆志,但隆志的頭髮短了點,所以即使捲,我覺得也還不錯。

反正希望他秋季劇開演時,能將他的羊毛稍微剪一下,雖然我說過這顆頭對我而言沒什麼,可是一旦有對照組(如上述兩張雜誌圖),我內心仍然無法避免湧起淡淡的悲哀。


糟糕,寫了一堆還沒聊到我的標題。

是這樣的,除了小健更新,春馬的staff(這孩子死活不肯寫blog就是了)與賀來賢人也都更新了當天的網誌。

春馬的(看不到圖片請按「」)


賀來的(看不到圖片請按」)


且不論包含小健在內的三張圖片,小健是多麼三八擺出一堆pose,現在最令我苦惱的是,一開始我能認出來的,居然只有隆之介和小通(小健就不算了)。

春馬那個笨蛋是別人提醒我才知道(我本來以為是前排最左邊的仁兄),居然把自己弄得跟個小偷一樣(還是那種到田裡偷菜被抓的笨賊),是打算活動結束後兼差,偷青菜給羊咩咩吃嗎?(羊咩會說他想吃高級牛排吧)

一家四口好不容易認出來,然後,賀來呢?我從昨天找到今天,我還是不曉得賀來在哪裡。

難道只有日暮里的飛機頭,才能讓我牢牢記得這位諧星界未來的大明星嗎?(淚)

[TVBT]Tumbling_EP_03_ChineseSubbed[(047641)23-33-19].JPG 

到底~賀來在哪裡啦??(淚奔~)


##############8/5更新##############

青柳墨斗的(看不見圖片請按「」)


放這張的目的純粹是......小健站起來了耶~~

半跪著太累吧,又不是演牛郎演上癮了。
(The Game第五個故事和牛郎有關,據說有跪著服務客人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