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看到JUNON八月號之前,我就有點想寫這篇文章了。

浴衣/和服這種日本特有的服飾穿在身上,總能透露出一股與平時不同的味道。

小健的浴衣/和服打扮雖然不多,不過拍起來相異性倒是滿高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如果拍起來都一模一樣,那我幹嘛砸錢買一堆日雜?

以下的浴衣/和服照是以我手頭上有的圖片為主,但早期小健的雜誌和電子檔我收得很凌亂,所以若有漏網之魚請包涵。



先從最早的《電王》時期開始看起。

在《電王寫真書I》裡,我第一次看到這孩子穿浴衣。
03.jpg

不,嚴格來講,應該說在《電王》裡,我早就看過他的浴衣照了,不過雜誌/寫真的圖算是第一次吧。

《電王》的浴衣當然以小金的黃色系列最常見,不過我最喜歡的反而是下面這套黑色的。不過,這應該算是和服吧XD!
01.JPG

同樣是和服,氣勢不同,整個感覺就不同。看過上圖那個外表柔弱內心堅毅的良太郎,再看到下圖《龍馬傳》時期穿和服的小健,我一度沒法將兩張圖片視為同一人。
04.jpg 
05.jpg
殺氣十足的小健,或許提前體驗了人斬以藏的精神?(抹淚)

《電王》裡最常以浴衣現身的小金,在《電王寫真書II》裡拍的圖片相當好看。
掃瞄0006.jpg 
掃瞄0007.jpg

小健是那種一旦換了髮型、服裝整個感覺就會徹底變化的藝人,該怎麼說呢?有變色龍的感覺,卻無法被忽視。

就像小金的圖片,眼神雖然兇狠,卻與上面《龍馬傳》的和服小健,有著微妙的差異。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將小金和以藏的形象代入想像吧!


接下來是我個人超級喜歡的短毛時期的浴衣照>/////////<

這是小健2010年的年曆,拍得非常讚,害我現在都捨不得掛起來。
這種表情會讓人忍不住想吃了他,真的......
03.JPG

不過我更喜歡下圖,我很喜歡微微一笑的小健。(笑到眼睛瞇起來的小健也很棒)
01.JPG

下面則是Takeru Magazine plus vol.02,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這張初醒的圖片,加上柔焦處理,整個非常美麗。
03.JPG 02.JPG

亂入一張ROOKIES時期的番宣浴衣照,當時看完這個番宣超不捨的。
34.JPG

最新一期的JUNON也以浴衣為主題,做了年輕藝人的特輯,小健當然是必然的參與者。

JUNON裡小健的浴衣有兩件,黑白條紋與褐色式樣。這令我想起SUNTORY的廣告,白色與黑色,宛如少女與人妻的區別啊(笑)。

這次我比較喜歡黑白條紋這一組。
掃瞄0003.jpg

因為感覺相當清爽,有少女懷春的青澀之感。(小健不要打我)
02.JPG

尤其下圖,太有思慕某人的溫柔之情蘊藏其中了!!
01.JPG

至於褐色式樣,則比較具有男子氣概。
掃瞄0007.jpg

雖然下圖似乎又有那麼點魅惑的味道...>///<
03.JPG


浴衣/和服照整理完,下次有機會我很想來弄個眼鏡照的文。

不知為何最近我總會看到男藝人(日、台)戴眼鏡的畫面,雖然每個人的特色不一,但能發出エロ氣息的,果然還是只有小健。

小浦的影響實在太大了(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