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看到魔彈射手又跑出一個spider,我真是想掐死渡邊囧人的心都有了(咦?不是早就想掐死他?)

BM2現在上演的是動物奇觀嗎?尤其是看到紅衣男,這種感覺更為強烈。

話說回來,罵歸罵,第七回其實也不算難看。我也再次證明我的忍耐力,因為我原本下定決心快轉的手指居然沒有按向快轉鍵。究竟,我能不能堅持到最終回呢?我自己都很期待呢!^_<*

第七回沒有什麼重要的,反正就是又跑出一隻蜘蛛,因為大黃蜂莫名其妙就露出真面目,渡邊囧人如果沒再製造出個BOSS,應該也演不下去。

問題是,spieder是誰?大黃蜂說是藤丸認識很久的人。對我而言,如果不是音彌或小遙,就沒有什麼可以令我驚奇的了。因為是誰我都不在意,即使搞出那套死了又活的戲碼,也只是讓人幹聲連連罷了。

所以,劇情就甭管了,免得血壓上升。反正再兩集我便解脫啦!


第七回的前半段其實是家庭倫理悲劇,當老子的對兒子堅不吐實非常憤怒。
03.JPG

小隆這個表情很好看的說,但笑起來實在有夠給他醜。
04.JPG

看這段我總有個錯覺:藤丸,你不能找不到老婆就拿兒子出氣啊?家暴是不對的!!
05.JPG 06.JPG

沒想到老婆是被小蘭姊姊(?)挾持,還受了重傷。
07.JPG
更慘的是,自家老婆不僅被女人調戲,還被個死老頭擁在懷中。(音彌的表情...003.gif  )
02.JPG 

難怪藤丸悲慟欲絕......
藤丸:先是折原瑪雅,後是水澤響,現在又跑出個歐吉桑,到底什麼時候音彌才會回到我身邊?
02.JPG 

音彌:演這個角色真不划算,三不五時就要被吃豆腐被暴力相向,還是J哥哥好,躺著就有錢賺!
08.JPG

音彌:女人好恐怖,還是趕快把她推給藤丸。(幫忙把風開路)
09.JPG

音彌:藤丸,安心上路吧!(我要去效法J哥哥了)
10.JPG

藤丸:...........................那你乖乖躺著等我回來,我一定快去快回!!(愛妻家??)
11.JPG 
小蘭姊姊(?):媽的,這兩個傢伙閃夠了沒?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大概因為劇情紛亂佐藤小健醬油打太多所以錯亂了,以上內容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