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段音樂,這是最近我很愛的一首歌。最後的合音舒服到我想哭......
請一邊欣賞一邊閱覽本文 O(≧▽≦)O



★應援

本文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應援優大的自殺式企劃(笑)。

3/21是小健的生日,4/5是春馬君的生日,為此,親愛的優靈大人舉辦了特別企劃,簡單講來就是穿越派對

讓兩人飾演的角色們,有對手戲的可能性。

圖文不限。(看圖說故事也行)

兩個角色之間未必需要產生什麼特殊情感,即使只是簡單的互動都無妨。

因為本人既沒才華寫文,也沒能力製圖截圖說故事,所以自願擔任應援人員,一個人當100人使用XD。

活動詳細內容在「」(←按下去)。

關於春馬、小健的作品/角色,可以參考下列連結:

三浦春馬作品/角色

佐藤健作品/角色

想要什麼配對可以留言爭取,希望看到什麼配對也可以留言表明期望唷!(眨眼)

還是很喜歡這張會讓我流鼻血的美圖...
01.jpg 

可愛到爆炸>//////<,我會自動忽略括弧裡的文字(遠目)...
01.JPG

說到配對的選項,根據優靈家的隨機配對選項(每人只能選1組),我選擇的是「武士小太郎X小浦」。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看這種強勢的角色互動所產生的火花,如果是MOMO和武士小太郎,兩人一定會吵到、打到天翻地覆,MOMO絕對也受不了武士滿口文言文。可是小浦這種滿口謊言的傢伙,搞不好反而能順利釣到武士的說>//////<。

小健的角色裡,我最愛的就是五色戰隊了(借優大的形容詞用XD,對了,齊格抱歉,沒把你算進去)。

來幾張大家的合照吧!(以下圖片出自:
http://www.pixiv.net/index.php

辛苦的小良...根本像保姆...
02.JPG

MOMO被迫扮女裝耶XDD
03.JPG

04.JPG 






接下來的推薦時間,指的是HT相關的同人衍生文章。

我個人非常欣賞小健,不過最初對這類文章的接受度並不是很高,尤其是真人衍生。

畢竟我喜歡小健是因為他的演技與魅力,一旦牽扯上衍生文,感覺就會出現自我世界崩壞的危機。

和大家討論或腦內妄想至少都在安全範圍內,形諸於文便另當別論了。

然而......這是註定的吧!有人的文筆就是有辦法將我拖進那個自己原本打死不進的世界,更慘的是,還醉心於其中(←沒節操的女人)。

總之,以下的推薦文有BM角色、真人、穿越、架空等。

沒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踏進來,不要說我事先沒有警告。









★推薦

1.鳥類的發情期&鳥類的求偶行為(完結)
 高木藤丸&九條音彌 BM相關 文章連結

優大的BM文應該是我踏上不歸途的開始啊(吶喊)。

文章基本上依循BM1的脈絡進行,BM1之前與之後的閃光更是十足,我超想把渡邊雄介幹掉,直接拿這篇來演算了!!


2.HT真人短篇文 文章連結

優大這些短篇也是我接觸真人衍生的開始,非常閃非常可愛,有些還非常好笑(特別是會錯意那篇,當時T還沒腹黑化吧XD)


3.Monday Blue(完結)
 櫻井弘樹&中川優 戀空&Mr. Brain架空 文章連結

這篇我今天才挖到,我超愛裡頭的設定~~~~~~

一週只能活一天的弘樹,與只有一小時記憶的優,感覺兩人的相遇不是悲傷,就是淡淡的溫馨。

我一直很喜歡優大的文字風格,本文僅僅只是短短的(上),已經將我迷得頭暈目眩了啊!

對了,上頭的活動裡,有人提了「湯川學&中川優」。本來我認為凡與中川優有關的文不會快樂,可是看到留言裡的小劇場,我發現,搞不好湯川是唯一能讓文章裡有中川優還能輕快起來的關鍵人物哦!(那草薙怎麼辦?拍謝,有了優我已經忘記你了XDD)


4.銀月(完結)
 真人架空 文章連結

優大的文章裡如果要挑一篇我最喜歡的,肯定肯定肯定是〈銀月〉啊~~(尖叫)

我太愛這文的風格與設定,最重要的是,儘管是架空,兩位主角的性格卻抓得十分精準,與現實裡的HT相去不遠。

所以我看得超開心、超興奮,超期待有番外篇出現的啊啊啊!!(優大說過了有番外,絕不可以食言)

也有圖文版的唷(←按下去)


5.一個電閃雷鳴的夜晚(待續)
 真人架空(?) 文章連結

本文是「血色貼吧」的產物,我知道這標題超白痴,可是千萬不要被騙,內容很好笑。

明明萌到爆的情節,可是透過作者的文字表現出來,就是非常搞笑。

基本上文字有點惡搞風,卻又令人忍不住想看下去兩位主角究竟會發展到什麼境地。

我個人滿愛這種風格,至少讀起來沒有負擔啦!



目前我推薦的就這些,有好看的文也請大家分享一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