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動物相配的心理測驗,我們的絕配度似乎很高呢!
朋友關係是是57分,同事關係是48分,戀愛關係是90分(笑)。
                            BY 三浦春馬



最近拿到新眼鏡,因為我是散光超重近視不深的人,所以習慣要讀書或看螢幕時才配戴,醫生說這樣不行,我會永遠適應不了新眼鏡。確實,因為散光度數的緣故,現在電腦螢幕對我而言是一種怪異的形狀。

既然醫生說要多戴眼鏡好適應,所以我就努力戴眼鏡看電腦、努力看書,昨天一天就讀完艾西莫夫的《鋼穴》,今早就K完1/3的《矮靈祭殺人事件》。然後,也要多看電腦嘛,可是--

靠,為什麼我會莫名其妙又看到『閃光』度數爆表的東西!

而且還不是因為圖片哦,HT的功力已經到了不用圖片也可閃人於無形的地步了

有十七雜的朋友可能都已經看過裡頭的專訪,還不知道內容的朋友可以點「
」或「」(後者要一頁一頁翻,每頁都有翻譯)。

雖然我很清楚每次專訪這小倆口,是不太可能出現什麼讓我心臟安全的內容啦,但是這次好像更誇張了。

我深切的認為,紐約之旅確實加深了兩人的羈絆,但是,即便如此,你們也節制點吧!

本來文章前面在評價彼此時,我覺得還沒什麼問題,只是
春馬一直說小健很帥很帥。到了房間問題後,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我記得春馬在王樣的BRUNCH也說過,小健都不讓他去他家,小健的理由是因為他家很髒。

01.jpg

到此原本就夠了,沒想到十七雜裡,春小馬居然接著說:

我可以幫你打掃啊...
我可以幫你打掃啊...
我可以幫你打掃啊...

春小馬,我太小看你了,你究竟是天然呆還是惦惦吃三碗公半的人啊(吶喊)!!!

我開始想像春小馬穿著圍裙在小健家東掃掃西掃掃的可口姿態(擦鼻血中)。

07.JPG

難怪小健要堅決拒絕讓春馬打掃自己家(摸下巴)......

原來小健的人妻化是假象,真正的人妻是春小馬啊~~

接著又問到老問題:誰最受歡迎。

不用想兩個人又在推來推去,春馬很天真地想到用收到巧克力的數量來決定(我覺得你是想知道有多少人覬覦小健吧...笑)。說到巧克力,我剛看到一個調查:『想送給巧克力的男性藝人』。

08.JPG

所以我想春馬也不用問了,反正兩人乾脆把收到的巧克力堆起來一起在家吃掉好了。

後來訪問問到NY的蜜月旅行,小健隨口問了句「下次去哪裡好呢」,春馬就回答「南非」。我心想,你們還想用公費二度蜜月啊!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兩人還真討論起來。

小健認為自己既不會做飯,也不會安排露營,所以一切都由春馬處理!(花丸咖排有證據)

春馬毅然決然接下做飯的工作,但搭帳蓬就不行了,小健說有說明書,春馬一定搞得懂。

天啊,這不擺明春小馬才是人妻嗎?小健根本是什麼都丟給老婆管的笨蛋老公嘛!!

05.JPG 04.JPG

接著討論到戀愛問題,果如我所想,小健是不容易陷入愛情的類型,不過春馬似乎容易一見鍾情!

好笑的是,小健居然對春馬說:「要怎樣才能喜歡上一個人,你教教我吧...

我心想,不用教了,面前就有個現成的,直接帶回家就好了。(菸)

本來我想說到這裡閃光應該放夠,我可以倖存了吧,沒想到還有最後一擊。

兩人的留言--

小健的是:想和春馬一起去東京迪士尼(而且是小健的第一次唷^_<*)。

春馬的是:就是我開頭寫的那段啊~~~看到那個戀愛關係90分我已經暈頭了,最後春馬還加上一句,想去小健家


再看看下面有愛的對話:

02.JPG 03.JPG

       
媽啦,你們兩個乾脆手牽手去教堂公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