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夠白爛的一部戲,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笑。
看到片尾原著,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能夠編出這種劇情的,非鈴木由美子莫屬。
以前她的《音無可憐》就已經讓我領教過了,
這回的《自戀痴情花》更可怕。
難怪緯來要翻成「花痴妹」,
確實名副其實。

飾演桃山莉莉的Becky,
如果我記得沒錯,她曾經在《愛的魔法使》演出過(是蘇珊嗎?),
那應該我對她最有印象的一部作品。
但我想《自戀痴情花》會打破這個紀錄,
她實在花痴得太經典了,卻又不會讓人討厭。
明明覺得她應該送精神病院,
卻又想要看她能搞出什麼自作多情的想法來。

我想在這部作品中,誰最正常誰就是輸家吧XDDD。

最好笑的是,
恭太郎和三平都說,
再過幾分鐘,他們可能就要成為殺人犯了(想殺死莉莉)。
然後最妙的是片尾恭太郎作的徘句,
我笑到快不行。


等我追完《我的前進之道》,
我一定要來追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