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通常是我看日劇的一個關鍵點,
如果第四集能讓我心服口服,
多半我就會一直往下追了。

上回看到《祕密花園》的預告,
我很擔心會演變成多角戀的劇情,
而我最討厭的,正是這種混亂的戀愛關係。

沒想到,第四集似乎正朝這方向發展。

但令我意外的是,我居然很愛第四集。

這集我笑得比前兩集還要誇張,
而且我發現,
我的目光從老三身上,
逐漸轉移到大哥那裡去了。

怎麼辦?為什麼我突然會覺得航好帥好可愛?!
特別是一開始修提到「擁抱」時,他那「激烈」的反應,
以及月山出現後,他和智緊張地弄翻餐桌上東西的模樣。


真是不解啊,明明多角戀是我的罩門,
可這部戲我又看得很開心,
航本來不是我的菜,卻又不自覺被他吸引。
該說大哥對我而言有著難以言喻的魔力嗎?(笑)


目前看下來,不管主角配角我都蠻愛的,
不過唯一一位的美少年小陽,
卻是到目前為止,我依舊不是很欣賞的角色。
(我不喜歡任性又封閉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