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月山很可愛,
特別跟四兄弟「講解」觸電感覺時的表情,
結果小陽還是一臉不明白的模樣。

小陽確實是美少年一枚啊,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他,
對於月山那樣的行為,
會讓人超火大的。
其實一開始我就覺得不妙了,
因為每次都這樣,
只要月山看似有好事要發生,
結果不是很慘就是很爆笑。
第一集的生日禮物,第二集月山認錯後,幾個兄弟卻在大爆走XDD。

第三集居然拿人家最重要的回憶來捉弄,
如果我是月山,不是破口大罵就是一巴掌下去了。
不過以月山的個性,除了暗自飲泣,
大概也無法做什麼。


片末月山和航的發展嚇到我了, 
沒想到這麼快啊,
而且智是不是也心動了?
其實我覺得若是月山和修會更有爆點(笑)!!

順道一提,
剛才我才知道,
原來二哥修有參加圈套的演出耶,
跟在矢倍旁邊那個異常興奮的小夥子居然是他?!
完全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