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部戲不錯,
也看了一點點漫畫,
可是看了二集後,
覺得好像沒有什麼追下去的動力。

所以電腦裡的三、四集我也沒興趣動它了。

最近因為熟男不結婚最後一集還沒入手,
閒著無聊,想說乾脆把交響的三、四集打發掉了。

本來以為應該會想快轉的,
可是看到千秋最後指揮S樂團的模樣,
我居然哭了!!

該怎麼說呢?

有股滿滿的感動充滿我胸臆,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但看到S樂團、千秋和野田妹的表情,
就覺得能陶醉在音樂中,
遠比一板一眼地演奏出音樂來得棒多了。


很慶幸當初沒有把這兩集給「丟」了。


我想追完熟男不結婚,接下來就交響給追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