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部戲的編導真的很妙,裡頭五對男女,其中四對目前已經修得正果,可是導演從來沒有正面去拍攝他們的吻戲啊、親熱戲之類的。

可是反而在一樹與葉夢、真行寺會長與瞳身上,用了非常詳細的鏡頭,來呈現彼此接吻的場景。

這叫我不得不佩服編導的大膽!

當瞳吻上真行寺時,我幾乎有一瞬間要懷疑,瞳難不成對真行寺真有感覺?!就像葉夢主動要一樹吻他一樣,導演超愛製造這種爆點啊,害我腦筋差點轉不過來,不過我個人絕對不排斥就是了XD。




這集主要重點是要讓社交舞社的初次表演能夠成功,為了這個結果,瞳甚至犧牲了自己所謂真愛的初吻。這也等同表明,對她而言,朋友們的價值,遠比她堅持的真愛之吻來得重要。一樹即使得知瞳的做法,卻也無力阻止。



本回的一樹,顯得特別落寞。葉夢不再像以往依賴他,似乎讓他感到失落吧!總覺得這跟小孩子長大了,不再需要躲在父母羽翼之下的情形很像XD,但我認為這種感覺終究會平復、過去,一樹根本毋須掛懷。只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最後編導居然又丟下一個炸彈:一樹要退學!?預告裡沒有任何蜘絲馬跡可以推敲,可別告訴我因為葉夢足以自立自強了,所以一樹這個媽媽就要功成身退了啊!(驚)




我很喜歡這集裡大家最後跳舞的畫面,沒想到他們準備了這麼多精采的服裝與舞蹈,尤其是最後大家一身正式服裝的那段。男生身著西服,女生則是白潔的禮服。



我特別喜愛一樹和瞳,兩人穿起來又帥又美,徹底吸引我的目光!!有時候想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人外表和個性太配了,編劇反而不想讓他們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