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我之前嚷嚷著不會再看第二集的情況下,居然莫名其妙給它撐到了第六回,雖然每回從來沒看完整過,搖控器總是不離手(看好劇情準備轉台)。

其實極道3也不是真的難看到難以下嚥,如果每個片段單獨擷取出來,某些倒還算有可看性,但若全部集結在一起,我的手指就會忍不住按下其它台號。

極道3的模式化已經明顯到我家那個從不看日劇的老弟發出驚訝之聲了。
昨晚我看第六集時,他一邊跟我抱怨中華隊怎麼會輸成這樣(對中國),一邊指著電視問我說(剛好演到山美在混混面前說「我是他的導師」):她是不是每集都會說這句?

我相當疑惑,因為他從不看日劇。他說,因為上次他看到過同樣的畫面,所以他猜想大概每集都會有吧!

真是聰明的老弟!我不由得在心中豎起姆指。沒想到他下一句居然說:雖然這種戲碼重複到不行,不過還是有人會看耶,就像你!

我頓時滿臉黑線……

好啦,我承認當我想吃東西或無聊到爆時,確實會拿極道3來當消遣。反正它又不用花大腦,模式一目瞭然。雖然邊看邊訝異怎麼會模式到這種地步?可是我竟然還可以跟著又笑又哭的,媽呀,太可怕了!

明明覺得年輕演員一點演技也沒有,可是當他們對著混混說:「有豬在天空飛」,或被幼稚園小朋友圍著時,我還是不爭氣地笑了。然後昨天當山美微微紅著眼眶,對神谷說要保護重要的事物,不是會打架就可以,要堅強起來,以及神谷回家吃著母親幫他預留的晚餐,看著母親睡著的臉龐,哭著說好好吃時,我居然也被感動了。

這是什麼情形?-_-\\\

不對,我這篇文章本來是要抱怨的!
我說奇怪了,全天下的混混跟不良少年是全跑到赤銅附近了嗎?為什麼風間他們只要一出門就一定會遇到?而且一定會撞到對方?路不是很大條嗎?為什麼大家要擠在一起?

還有,山美他們找人,怎麼都是一大群人一起找?按理找人應該要分散才對啊!最怪的是,每次一定會找到,找到的地方一定是沒人在的倉庫或停車場。像第六集神谷不是在外頭被揍的,怎麼下一個場景就換到了某個無人之所?好迅速的動作!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這六個人只會嗆聲,打架總是打不贏。這樣算是赤銅的老大?我真恨不得把他們丟到鈴蘭去訓練一下,不過芹澤和源治他們可能會連看都不看他們一眼。都忙著爭鈴蘭之頂了,哪還有時間管這群小綿羊?不然應該請川藤教教他們什麼叫夢想。看他們天天只想著聯誼、泡妞,無所事事,我就火大!川藤說,有目標的人眼睛會閃閃發亮,但這群人我只看得到黯淡無光。話說回來,他們又不讀書,每天拎著個包包,到底有什麼東西好裝?難道是裝飾用?否則手不曉得放哪裡?

天啊,我居然對這部戲認真起來,我是白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