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緯來極道鮮師3的預告很吸引人(我完全被猿渡主任那套山美裝折服了XD),加上某人的「勸說」,想說我一定不能錯過第一集。結果因為日曆撕錯的緣故,我完全錯過首播,結果從第二集開始看。

先聲明,我對極道鮮師這類的作品並沒有多大的興趣,當初火紅的GTO也不是我的菜,不過拜重播次數之多,我對極道鮮師1、2的劇情還算了解。
基本上,這種作品拍到第二部,我認為已經差不多了,沒想到居然還冒出個第三部,難不成打算發展成金八系列嗎?(汗)

總之,既然拍了,收視率又高得嚇人,緯來也很有誠意地獻上,就來看看吧!

看完後,呃......我終於了解某人當初為什麼會把ROOKIES和極道3的欣賞順序調換了(淚)。如果先看ROOKIES再看極道3,那無疑是種精神上的折磨啊!

哪有人打架這麼花拳繡腿?哪有人打架臉上的傷就那麼一點?哪有人就這麼乖乖躺在地上等混混和老師打完架再爬起來?哪有人......
天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抱怨了!

拜託極道3的同學們,去看看人家ROOKIES裡怎麼幹架好不好?不良少年就要有不良少年的樣子,你們...你們哪裡不良了?比起二子玉川棒球部的成員,你們溫馴得跟小羊一樣啊!(淚)

因此,我看第二集時頻頻轉台,因為不忍心看下去,不忍心看打得這麼....沒有氣氛、沒有POWER的架,我都恨不得跳進螢幕裡幫忙揍個幾拳。

再加上山美講的那些台詞,我很為仲間由紀惠抱屈,因為這錢太好賺了,台詞和前二部有什麼差別?我都懷疑她會不會一邊唸台詞一邊心裡罵編劇,要寫台詞能不能先看看前兩部寫過什麼,好不好?

於是看著一群小羊們互相打著不成氣候的架,再聽著與前兩部幾無異的台詞,我能撐到片尾曲響起已經是極限了。

還有,說到片尾曲,哇咧,拜託片尾也有點創意,那個片尾不是和前二部差不多嗎?我好想哭......


其實老梗不是不能用,但連續三部都用一樣的梗,這到底是在折騰誰啊?而且坦白講,第三部的演員似乎有點......搬不上檯面,演技之僵硬,讓這部已經梗到不行的作品,更加無力。



那個緒方,你確定你想當老大嗎?要不要學蘭陵王先做個面具?風間還不錯,有點味道出來,可惜憑藉一人之力是不夠的,演戲啊,必需相互照應才能產生火花。看看ROOKIES,每個演員氣勢相當,哪一位站出來都可以叫人印象深刻。像市原的身高比不上城田優,可氣勢從未輸過!
至於極道3其它四位,我不想記臉也不想記名字,因為我不認為我還能繼續看下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