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武打場面非常有誠意,顯見劇組花了一番苦心在研究。動作極其細密,喜歡真人武打場面的朋友,看了本片絕不會後悔。

2. 笑點是不少,但以我的標準來看,不夠讓我開懷。大概是因為先前太期待了,以為可以從頭笑到尾,可是真正讓我笑到岔氣的只有一幕,就是快螳螂幫阿波針灸時,阿波突然顏面神經失調。(我差點把可樂從鼻子噴出來XDDDDD)

3. 劇情蠻老套的,就是熊貓阿波成為功夫高手的過程。一貫地主角從一開始被嘲笑,到後來他醒悟,嘲笑他的人也覺悟,最後練成武功。怎麼好像有點咱們武俠小說的模式啊?夢工廠果然研究得徹底(笑)

4. 整體而言,喜歡精緻畫面的朋友、或者喜歡武打場面逼真的朋友,看了這部電影不會失望;喜歡搞笑的朋友,這部電影還算及格;喜歡劇情性強的朋友,嗯......可以考慮一下。至少像我這種注意劇情甚於其它者,《功夫熊貓》大概中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