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病菌侵襲了我,久未出現的咳嗽症狀居然在期末事情最多的時候緊纏著我。我已經咳到想把我的喉嚨挖出來,跪著求它別折磨我了。

然後,是可怕的論文,要嘛想不出來,要嘛寫來寫去還是那些東西在繞來繞去,好怕老闆看完後會像小櫻的編輯那樣,直接投向垃圾桶(淚)。

可是老祖宗有告訴我們:人即使處在絕境裡,也要充滿希望。所以我現在拚命尋找希望,好讓我可以支撐下去Orz。

第一,是明年年初預計上映的《我的團長我的團》。
話說前幾天在官網看到新出爐的海報,我尖叫到不行。好有質感好有那個時代的感覺啊~~~~~



但最令我興奮的不是這個,而是上面的幾個大字:『2009年開年巨制』。我本來很擔心它在08年就上映,因為我打算今年11月提論文出去,如果它在08年播出,那正值水深火熱的我,不就得一面咬牙與論文搏鬥,一面克制觀賞的欲望了嗎?這樣太痛苦了。但如果是明年,頂多撞到口考罷了,這樣我還可以忍受(灑小花)~

順道一提,官網上現在除了上圖,還有孟煩了和不辣的海報,我正等著迷龍的出爐,呵呵~~

說到這個,前幾天和幾個同學出去聚餐。某同學說她最近生活貧乏無趣,要我們幫她想想該怎麼辦。對一個正想破頭寫不出論文來的人,這無疑是個既殘忍又誘惑的話題。我劈頭就說那不如看個電視劇轉換心境,接著從一拖拉庫日劇,不知怎麼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士兵突擊》。

說實在的,我個人奉守的原則是:盡可能不向周圍的同事或朋友推銷我熱衷的事物。因為我不喜歡別人因此感到負擔,更不想要自己對他們有期待。可是自從這學期忍不住向同事推薦日劇以來,我發現我的原則正在毀壞中。和同學講到《士兵突擊》時,我發現我完全沉醉在其中,只差沒拿起扇子當說書人了。我記得上次和同事提到《ROOKIES》,也是同樣的症狀,一整個HIGH到翻。不過推薦日劇基本上比較容易,因為台灣日劇播得也不少,可是《士兵突擊》就難了,最主要是因為題材問題,我很清楚這部作品無關乎政治立場或意識型態,可是被推薦的人不一定這樣想,所以我不太會對同事提這部作品。但對同學沒有這層顧慮(因為太熟了咩),我那幾個同學心思清明得很,至少我有把握他們對於許三多的奮鬥歷程,應該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我的話鋒都會不由自主偏離到配角上去XDD。

哎呀,扯遠了,趕快回來,繼續談我的希望。

第二,是《重案六組》第三部。
我等這部續集也是等好久了,去年拚完第二部,聽說有第三部,開心的不得了。最近上去找消息,才知道已經殺青,就等著後期製作,大概明年就會播出了。
拜託,第三部一定要讓季潔有個歸屬啊!都演到第三部了,第一部的嫁紗都還沒穿上去,編導會不會太過份?!(如果有第四部就另當別論了......遠目)


第三,是我的私心,我千千萬萬個期待它成真!就是《ROOKIES》的續集啊~~~~~~~~~
雖然2CH上的消息未必可信,但我現在只願當它是真的,我想看這群不良們打進甲子園啦!!我想看川藤老師用直球把我K得淚流滿面啦!!我寧願每集都哭到抽掉半盒面紙,也不要ROOKIES沒有續集!!!

如果有續集,我保證,我會好好祝禱TBS台運昌隆,每部戲收視率都勢如破竹,節節高昇!!(淚)


結果,寫著寫著,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在寫新年新希望(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