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初看1-3回有新鮮感嗎?
這次連看了4-5回,好笑的情節似乎變少了,
段落的銜接也總感覺有些突兀,
常常上一秒鐘還停留在沉重的情緒裡,
下一秒突然切入歡樂的氣氛,令人不由得措手不及。

於是看著看著,不免感到疲憊。
不像上回一看完,
整個人完全沉浸在興奮當中,
久久無法脫離。




雖如此,也不是全然沒有笑點。
4-5回惡搞的東西好像蠻多的,
但我只看的出戀愛巴士,
那個圖解很好笑,中津的表現一如往常。
每每只要他一沉思,
便忽然會有一拖拉庫的人冒出來,
特別是在佐野房裡和浴池那段最好笑。



我發現,中津一發作--動作、聲音一大時,
居然很像岡田准一,
尤其像極了《木更津貓眼》的BUSAN!


其實我對佐野和瑞稀的愛情之路沒多大興趣,
所以每次都很期待三個宿舍人員的搞笑,
男孩子們聚在一起,一起鬧、一起瘋,感覺真的很好!
(《水男孩》的遺毒?!XDD)
有時候我甚至會有錯覺,
其實真正的主角是這群青春熱血活潑的笨蛋們吧!





1-3回裡我最喜歡的是中津,現在還是喜歡中津,
但同時也欣賞起一旁總是耍靈異的大樹。
看到大樹父親和他做出同樣的手勢,
我噴飯了,大樹爸也很可愛呀!
我尤其喜歡每次鏡頭take到大樹時的背景音樂,
太有代表性了。
他和梅田醫生的專屬音樂辨識性特別高!






難波學長的過去也在這兩回出現,但我覺得處理得不好,
我完全感受不到這段感情的哀傷,反而從中突出的是中央,
我喜歡他的幸福論調,
喜歡他和瑞稀在海邊那段不算聊天的談話。
雖然就選角而言,中央顯得過於男性化
(印象中,中央應該更可愛一點吧!
至少要足以與瑞稀抗衡XD),
不過到目前為止,木村了的表現我還可以接受。





PS.以下這張純粹是我的私心XD,
其實比起中津和瑞稀的互動,
我更愛中津和大樹的對手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