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才把第九集解決掉,
這一整集完全沒有案件,
單純以揭開Q的身世為主軸。

看過漫畫的我當然不會有什麼震撼感,
即便沒看過漫畫,我想大概也猜得出來連城曉會是Q的什麼人。

坦白講,第九集前半段我看得是昏昏欲睡,
不知道是我太過敏感,還是神木在這集的演技真的有點問題,
他詮釋得知父親被敵對者殺死時的情緒,非常不到位。
無論勉強提起笑容的模樣,或突然爆發出來的脾氣,
都只能令我苦笑,我差點想看到一半就砍掉第九集,
幸好後來小流挽救了這個局勢。

當小流和其它三人在偵探教室,
小流難受地搥向桌子,痛恨自己無能為力的表情,
終於將我的情緒拉了回來。
(果然,我還是最愛小流的~~~~~~~~~)

本來我打算看到第九集就放棄了,
但看到那個預告,小流似乎被誤會,加上白衣女說什麼完全犯罪
(最好真的是完全犯罪,別又是什麼雕蟲小技),
我還是來看個第十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