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的創意果真無限,仲間由紀惠的《ジョシデカ!-女子刑事》翻成「女警狀況外」也就算了,在某種程度上也勉強有點關聯 (汗)。

但這個「純情男生俏老師」是什麼碗糕啊?

我還以為緯來日本台的高層終於瘋了,要開始播放情色片了嗎?

這個片名左看右看都超像エロDVD的標題......

結果有人猜到到底是哪一部作品嗎?請往下看--




學校沒教的事(学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



我承認中文片名道出了劇中某些事實啦,可是我真的覺得到時候被這種H度極高的標題吸引的觀眾,會不會邊看邊詛咒緯來呢?XD

話說回來,《學校沒教的事》雖然在當時收視率不怎麼樣,但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尤其是葉夢和一樹之間的安排>////////<。

能將同性情感處理得這麼漂亮,在目前我看過的日劇裡,可說是少之又少的呢!

附上一樹和葉夢的池畔夢幻之吻(笑):

學校沒教的事07_pic08.jpg 

我個人的心得(←按下去)


演員名單--

01.JPG 

關係圖--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