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我差點看到哭啊T0T~~

早在直靈光一閃,我就猜出她會使用這種方法救出其中一人。
可是看到她解釋過程,以及說出她決定救出江藤時,我還是快哭了。


直說的情形,我想別人不是想不到,
但因為互相猜忌,所以很少人願意相信這種方法可以存在。
事務所於是利用這種人性中普遍存在的自私與忌恨,
讓遊戲可以無止境地進行下去。


如今唯一可以慶幸的是,在一片黑暗中,還有直這個光明女神存在啊!!!


當她說明如何做可以讓大家都幸福時,
秋山的表情超複雜的XDD,
好像是「受不了她」、「拿她沒辦法」的那種有趣的模樣,
儘管如此,秋山其實不討厭直這樣吧!
如果是他已過世的母親,應該也會有同樣的想法。


然後,在歷經了八集後,男女主角總算有那麼一點火花(是嗎?XD),
秋山最後看著直的神情,還有直呆住的樣子,加上心臟跳動的配樂......

我原以為秋山會抱住直啊>///<~~~結果沒有!!

秋山丟下一句話離開後,直愣愣的好可愛,
真希望「秋山夫婦」的事實早日來臨!!!!!!


---

經過第八集,我愈來愈了解女負責人說的,直的存在是必要的的涵義。
但是,我認為直的存在不僅是為了秋山,
而是為了所有參與者,更甚者,為了上頭那個人。
這種萬中無一的單純的性格,即便被騙了N次依然不改本性,
直擁有的力量,搞不好比其它用盡心機算計他人的魔王更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