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ar Game》的賽事是一輪比一輪精采啊!

這回的三輪賽,非但是個人勝負,還加上了團體的牽制。

乍看之下並不困難,就像直一開始的想法一樣。

說到直,她不僅單純到爆,連演技也是爛到爆啊!
不過這段好好笑,特別是秋山斜著眼「觀賞」直的表情。

第九集還蠻歡樂的,不但有直的脫線演出,
連小香菇都能突然爆走,後來大香菇立刻跪地尊稱的模樣更是有趣。

然而,這就像暴風雨前的寧靜一般,使得第十集的轉折吸引我到不行。


原本我猜想秋山可能是故意要引橫屋上當,所以整個人完全失去理智。
可是秋山的演技太真實了,和直簡直呈現出一個強烈的對比(編劇是故意的吧XDD),
因此我不得不相信秋山是真的崩潰了。

最後,秋山順勢將了橫屋一軍。

這段實在太讚了!!
我完全拜服在松田翔太的演技下>/////<。


同時,這也將秋山的形象又深深勾勒上一筆。
明明眼前是恨惡至極的男人,他卻能在瞬間梳理出所有脈絡,進而打造全盤計畫。
如果他內心完全缺了良心那一塊(我相信沒有,否則他不會幫助直),
他應該會是個很棒的邪惡智慧犯。


望著松田翔太如惡魔般的微笑與眼神,
我覺得我超想看他飾演變態殺人魔的角色啊!XDD

我想除了冷漠高傲的貴公子,
那種泯滅良心、超乎世間道德規範的人,
也是他能駕馭的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