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真的太感謝泰劇版推薦我眾多作品的各位好心人(推薦文章在「這裡」),本來我是先找《我們相愛的概率是
12%》來看,但看了一集,我覺得雖然曖昧但兩小無猜的走向太好猜,所以想說先放著等結局再來看。於是就找了The shipper這部感覺走向不好猜又不是那麼bl的作品來試試水。


沒想到一路看下去我居然完全不覺得累,一口氣就嗑掉了三集。

靈魂交換的作品我看得非常多,多到我都數不清。因此一開始我不覺得這部我會想看下去,但是但是但是--

Kim太吸引我了啊!!!!!!!!!!!

第一集PanSoda的妄想我還有點不耐,但看到中途Way因為兩人的bl小說打架可能被退學我開始覺得精采。等到Pan去找Kim道歉那裡,我開始覺得這部我會追完。

因為我似乎感覺到這不是一部簡單的什麼偽BLBG劇,或者只是腐女子耽美的腦肉妄想。

我好喜歡KimPan在摩托車上的對話,Kim猜出Pan是喜歡Way才寫他們兩人的耽美小說。Pan說因為Way那麼好,所以一樣那麼好的Kim才配得上他。Kim卻問她說:那為什麼這個人不能是Pan呢?

這段對話似乎把很多萌男男的女孩子真實心聲都說出口了。

靈魂交換後,不得不說飾演Kim的演員演技太好了!!!!!我說過這類作品我看得很多,此種題材最考驗演員演技,Kim最令我驚訝的是,感覺靈魂交換前後演技沒有很大的變化(很穩定),但不知為什麼整個人的氣質截然不同。

交換前超帥,交換後超可愛--我都超愛的啊啊啊!!!

我完全能懂PanSoda為什麼心心念念要把他和Way湊成一對,是我也忍不住啊!

ep3最後Way背著吃過頭的Kimaka Pan),兩人的氛圍超好。如果是bl作品兩人在此時就是只差窗戶紙還沒捅破了吧,哈哈~

Pan腦內的男子世界崩毀時,KimWay還維持她們想像中的美好時,我其實有點點感動。所以Way背著Kim的畫面我才會覺得很舒服,無論他背的是Kim還是Pan,都是灰暗世界的一點點乾淨啊!

還有,我覺得Kim這位演員很奇妙,我明明知道他演的是交換靈魂後的Pan,可是他和任何一位男角色互動,我就是覺得無比美好,我不知如何言喻,或許可以這麼形容:

他是Kim也好,他是Pan也好,只要是他一切就很美好。
(我到底在說什麼我明明不看臉的啊!!!orz

所以即使KhetKim的弟弟,兩人在一起的畫面我仍然會不由自主想尖叫>/////<

(爸媽的基因真好XD

現在我一直repeat主題曲的MV,大家都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