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就像上面那張圖片。

在keroro軍曹第96話裡,keroro為了貪圖謝禮,答應幫人將某失物送回失主身上,沒想到這個某失物居然是顆「絕對惡運石」,是那種一旦戴在身上就會招致各種不幸的石頭。

keroro在得知事實後,仍本著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一切都是為了謝禮),要把失物送回失主手中。

今天我遇到的衰事,令我想起了這段劇情。當然,我也沒有貪圖啥謝禮,只是,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前兩天下雨,天雨路滑,學校的樓梯變得非常濕。我自認為我的鞋子是非常耐操的La New鞋款,所以對於大剌剌走過滑不溜丟的地板或樓梯一事,毫不以為意。

而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當大家都集合在大廣場時,我站在二樓很有威嚴地俯視下方。等到差不多了,我豪邁地踏出第一步--

那瞬間,踩空的腳,向後倒的身體,重重地從二樓摔到轉角的平臺。當時我的腦筋一片空白,唯一想得到的是:

完‧蛋‧了,我今天穿的褲子是白色的,一定會弄髒的啊啊啊~~

人類的大腦真的詭異,都這時候了,為什麼心裡淨想著的是最微不足道的事呢?

幸好樓梯的外圍有牆壁擋著,所以大廣場的人並沒有留意到我這邊。我前面的同事趕緊扶我起來,我當下痛到快哭出來,額頭少許磕傷,一隻左腳報廢了,腳裸和膝蓋是鑽心的疼。

一整天我幾乎都無法久站,但一旦坐久了,起身時膝蓋的痛都快令我飆淚。下午我只好趁著沒課趕緊去看醫生,幸好骨頭沒斷,但很明顯有挫傷現象。

回到家後我跟我娘講時,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該氣還是該怨。這幾年我類似的情形不少,今年年初才扭到腰(僅僅是為了調整一張床的位置),而這次不過是為了走下樓梯(才第一步就全毀)。然後我老弟回到家,我再說明一遍,到了吃晚飯時間,我剛回到家的爹又問......我已經連解釋的力氣都沒有了......

這時候,keroro的倒楣紀錄似乎特別能夠安慰我啊!所以附上三張keroro「衰尾」真實圖片,以茲紀念XDD!!!







【11.11心酸更新】

上圖keroro的心聲真是道盡我的心酸,我摔了腿就算了,結果當晚睡到半夜,另一隻沒有受傷的腳,居然開始抽筋。

抽筋對我而言是家常便飯,我本來不以為意,結果這次好像在考驗我的耐心似的,久久不能好。我一個人在半夜痛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按摩腳踝、小腿也沒用,踏在地上踱步也沒用,又想睡又好痛......

如果不是在半夜,我真想大喊:

TMD!!!(無限回音)我到底招誰惹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