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回感覺沒有前三回來得精采啊,大概是因為野風的童年無法牽動我任何情緒。

與前三回相比,那種震撼與感動自然削弱許多。

雖然我並不討厭野風這個角色,然而吉原的一切畢竟還是比不上霍亂啊、母子之情啊這類的戲碼。

而且,女性角色裡,我還是偏好小咲,一個單純卻又堅強的女孩,求知欲旺盛,不畏懼死亡,是我心目中美好的女性形象啊!




至於男性角色,我最愛的當然是龍馬啊~~~~~~(下圖超帥的!!)



我已經不只一次表明過我對內野聖陽的龍馬的喜愛>///////<,一個男人身上能同時匯聚單純、可愛、豪邁、瀟灑等性格,非常不容易,恰恰內野的龍馬正是如此。

 
 

明明看起來是這麼大氣的武士,但每每他盯著仁醫生看時,我就覺他格外地可愛。



帶醫生去吉原約會時,牽著手的兩人也很有愛!!

 

不過去吉原而已,幹嘛要醫生矇眼睛呢?直接說明要他去醫人就好了,我想仁醫生也不會拒絕才是。(根本是藉機吃豆腐

龍馬對仁醫生無條件地信任,彷彿仁醫生無論做何事,即使是將人腦剖開,他都毫不以為意。

    

這股信任實在很不可思議,比起龍馬對同伴,龍馬對仁醫生似乎有著更深厚的情誼。

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編劇才老是讓龍馬撲倒仁醫生的說XDD。

話說撲倒這段真的很好笑,如果不看字幕也不懂日文的話,從龍馬抓住仁醫生到告白(?),簡直像強迫民女就範似的。

  

後來野風拉開門,龍馬急急忙忙站起來的模樣,也很有被抓姦的感覺。龍馬還不自覺幫仁醫生整理衣服的說,這...到底誰才是人妻啊?(汗)

 

我本來想說這張圖片如果放在龍馬撲倒仁醫生之後,這台詞就意味深長了(遠目)......


對了,在進入鈴屋前,龍馬也幫仁醫生整理過衣服。我看都習慣成自然了(╯▽╰)╭。

 


結論是:不愧是ROOKIES的監製與導演拍出來的作品(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