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出發到日本關西,感覺如果不寫點東西,我一定會一路難過地晃完這幾天。


自從萌上根八以來,我覺得我一直都是開心大於不開心。很喜歡這兩個大男孩給我的感覺,那種介於兄弟與intimate friends之間的相處(笑),自然而然地令我欣羨。

我不是沒有想過劇終後兩人漸行漸遠的畫面,但真正劇終後,兩人又以行動貼心地告訴fans:我們倆都會好好的。

也因此,我真的相信他們都會好好的,都一直會是彼此無可替代的朋友/兄弟/夥伴。

但昨晚在微博上看到Ngern媽媽因為WTB拍攝內容希望自己的兒子暫停演藝圈工作時,我腦子都懵了。

詳情(←請按)

我當下只想衝去把制作方滅了,一個18歲的少年就這樣任你們宰割你們還有沒有良心?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評判什麼,我只是心疼Ngern。

更心疼的是,這樣的束縛與批評,是不是代表從此往後他與August的關係必須被迫改變?

然後,昨晚我刷著微博,看著這些心傷的消息,媽的,眼淚就給我無聲無息掉下來。

最後,哭得完全不受控制。

當下,我有些不合時宜地想到,這是在演羅密歐與茱麗葉嗎?(真是夠了)

不過這也證明,我對這兩人,是真心的。

後來,看到Ngern釋出的消息,不知為何,眼淚落得更多了。

詳情

Ngern雖然比August小三個月,但表現起來,卻更像個早熟的大哥哥。而這樣的早熟,原來不是假象。

人生的路,不會都是康莊大道,可是本著一顆愛根八的心,我總希望他們遇到的阻礙愈小愈好。唉,我每次都用做媽的角度在看待我愛的藝人,實在是......

無論如何,我衷心盼望兩人未來的路上不管遇到何種困難,都能微笑以對;看著彼此的目光,永遠都是那麼幸福愉悅。



最後,送給根八也送給我自己一首歌:陳勢安與朱俐靜的〈安靜〉,願我們都朝著幸福前進。

我為你 奮不顧身 向幸福啟程;你為我 奮不顧身 向幸福狂奔。

這旅程 有你的真 才終於完整;這旅程 有我的真 才算是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