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中午得知小健即將連投演出冬季日九,差點忍不住在辦公室尖叫。

一開始我只是看到日九主演名單(草彅剛&今井美樹),沒有注意到其它配役,上了噗浪才知道小健也有出演,一整個激動到不行。

冬季TBS日九劇名為:冬のサクラ(冬之櫻),是描述女主角石川萌奈美(今井美樹 飾)本為家庭主婦,為了欣賞冬天的櫻花來到山形縣,沒想到因事故失去記憶,遇見了男主角稻葉祐(草彅剛 飾),兩人因而譜出一段戀曲。

簡介還真有夠韓劇風的,之前草阿剛就拍過日本版的《我的野蠻女友》,但評價並沒有很好,希望這次編劇千萬不要拿韓劇那套硬生生框在日劇裡。要師法韓劇不是不行,可是至少要符合日本民情。玩「不倫」也可以很成功啊,前幾季的《同窗會》不就寫得不錯?重點在於高橋麻紀有沒有井上由美子的功力罷了。(聳肩)

不過這種文介一出來被人家批韓劇風有個好處,至少大部分的觀眾對它不會有期待,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幸運一點搞不好播出後評價反而會變好(像本季的《流星》XD)。

編劇高橋麻紀編過的作品不少,但多數都是跟別人合作,例如:震撼鮮師、OH MY GIRL、料理仙姬等,其中最好看的莫過於《愛與寬容》了。只是在這種文案下,我實在不敢期望她能寫出如《愛與寬容》般讓我感動的情節。

儘管如此,在小健有參與的情況下,戲份再少我都得乖乖追啊!(反正再怎麼爛應該也爛不過當初的BM2吧←又被抓出來鞭了)

小健在《冬のサクラ》飾演的是草阿剛的弟弟稻葉肇,聽說是實習醫生的角色,夾在哥哥與萌奈美的丈夫之間,因為稻葉肇實習的地點正是萌奈美丈夫(高嶋政伸 飾)的醫院。

也就是說,小健這次可能會有白袍造型耶~~(尖叫)

有噗友說:如果再加上眼鏡,就超級完美了>////////<!!

來幾張眼鏡照吧XDD
07.JPG 
TAKERU MAGAZINE 02.JPG 
 
《Q10》出現了MOMO,《冬のサクラ》若能出現小浦那該有多好啊!完璧的呼應!!

掃瞄0005.jpg

而且好笑的是,小健在劇中的名字「肇」,寫成假名剛好是「はじめ」。有看《Q10》的朋友應該不會忘記第二回出現的偶像歌手,也是這個名字吧XDDDDD。

搞了半天,原來《冬のサクラ》是歌手はじめ跨刀演出的啊!(笑翻)

但這麼一來,小健大概不會有休息的時間了。從暑假開始就一路忙,忙The Game、忙Beck宣傳,秋季有《Q10》,年末有AAA和Super Live,明年新春還有寫真集發售......估計這小孩的眼袋君又要跑出來見客了>"<。

慶幸的是,冬季日九小健不是主役,而且可以和在我心目中演技數一數二的草阿剛有對手戲,我真的很開心,我相信小健可以從中學到很多。至於戲份我實在不敢奢求,即使目前番位他掛的是三番,但番位這種東西自從BM二部曲後我已經徹底不信任了。

只希望稻葉肇這個角色在劇中存在感能強烈一點,最好能出現在哥哥與女主角丈夫之間的矛盾掙扎XDD。

編劇也很好心,配給了小健一個女朋友,不過這次是年上女哦--加藤ローサ,飾演小健的戀人向井安奈。不過不錯啦,至少這次不是機器人,是活生生的人類唷(眨眼)。


《冬のサクラ》名單:

出演者
                                                                                

草彅剛 
今井美樹
                                                                                
佐藤健 
加藤ローサ
                                                                                
山崎樹範
でんでん
大島蓉子
白羽ゆり
                                                                                
吉田日出子
江波杏子
                                                                                
高嶋政伸

STAFF                                                                                
企画:石丸彰彦
プロデュース:高橋正尚 韓 哲
脚本:高橋麻紀
演出:山室大輔 吉田健

                           
官網:
http://www.tbs.co.jp/program/fuyunosakur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