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So Far So Good》是Junon雜誌企畫的佐藤健寫真集,將小健從18歲到21歲曾經在Junon刊過的照片集結起來,再加上之前未發布與新拍的照片。

最初我以為這不過是本便宜行事的寫真集,雖然Junon我買的不是很齊,好歹也買了好幾期,幹嘛還要再花冤枉錢呢?

所以打從一開始,我一直看緊我的荷包,深信這次絕對不會棄守。而小健巴黎寫真集的消息出來後,我更信誓旦旦這筆錢肯定不會落入奸商(Amuse)手中。

唉,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很多時候只要一點點小小的誘惑,我所堅守的信念便會瞬間崩毀。

這回擔任誘惑的,是會動的佐藤健本人,我不該看《王樣Brunch》的宣傳的啦(淚奔)!!



就是因為這個番宣,我終究宰了我好不容易養肥的錢包君。將錢奉獻給奸商了。

可是等到我收到寫真集後,我慶幸不已,幸好我有買啊(灑花轉圈圈)。

Junon的編輯超有心,編得好讚!一整個就是相當精緻。

樓上那張圖片只是類似書套的外皮,將書套拆下,封面與封底分別如下:
 


接著前與後的數張照片是未公開與新拍攝的照片,好幾張我都愛不釋手>///////<,有幾張還有小健親筆寫下的文字。中間則是小健18-21的Junon圖文合輯,編排得十分用心,除了Junon的圖片外,還摻雜了小健那段時期的部落格內容。可惜我是日文文盲,不然一定可看得更開心。

整本翻下來,感覺就好像陪著小健走過這三年的路程。看著他從稚嫩的小男孩,逐漸蛻變為成熟的男人,心中的感慨難以言喻啊!

接下來就來介紹裡頭的圖片,分成「前+後」與「中間」二部分。

1.前+後

首頁是下面這張,我看到的第一個念頭是:夠了,佐藤健,不要再裝少女了(指)!!


我非常喜歡這張,有種孤獨的美感。


其它還有:
 
 


這種休閒的打扮我很喜歡:


這張是在二子玉川上拍的,對小健、對我都意義非凡,因為若不是《Rookies》,我不會有認識、了解他的機會:


最棒的是,寫真集末頁放的是小健走在堤防上的背景,有始有終,一氣呵成:


繼續前段的圖片,竹下通是小健被挖掘之處,當然非放不可,雖然是綿羊頭...


這張有長大成人良太郎的fu。


這小孩的側顏叫人無法抵抗啊!!(掩面)


至於後面的新圖片,沒有前面來得多,我只挑兩張最喜歡的:
 


2.中間

因為中間部分的圖片我不是掃過就是看過,所以我只挑沒看過且超喜歡的放上來。

首先我最愛的就是這張抱著狗狗的啊!此時小健18歲。
 


超稚嫩的!!(尖叫)

可是即使到了21歲的現在,抱著狗狗的小健還是叫人神魂顛倒是怎麼回事啊?(摔筆)


簡直沒有天良!!(指)

以下依舊是18歲(淚)。


接著是19歲非常重要的雷鬼頭,小健在番宣裡提到他非常喜歡這個造型,之後除了月代頭和小雄頭外,沒有比這個更炫的了吧!然後當初我就是被這張圖拐到(番宣有拍出來),才下定決心收藏本書。


但雷鬼頭還能做出如此少女的動作,大概只有佐藤健了(遠目)。


然後是19歲的音彌和小柴犬(柴犬的圖好可愛)。
 


接著是20歲的MW時期。


這張只是私心:



已經很久沒這樣一次掃和貼這麼多圖片了,果然還是只有小健能激起我的鬥志啊!

如果還在猶豫要不要買這本寫真集的朋友,請出手吧,它真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