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秋季日劇我最期待的《Q10》終於要在今晚首播了,初回加長15分鐘,晚上九點(台灣時間八點)開始。

憑著我那點破日文要蹲直播是不可能的了,所以只能乖乖等熟肉端出來。

早在90秒預告後(參見),我就一直告誡自己不要再找其它預告和番宣來看,畢竟看太多會失去新鮮感,也可能破壞最初的期待。

我拚命的忍,但看到第一話的ダイジェスト(摘要)時,我還是不自覺按了播放鍵(抱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的視頻,如果怕爆雷,可以直接拉到最後,大家一起宣傳時的樣子超級可愛!!

(yf如果lag太久的話,可以選擇下面的youtube播放)





因為《Q10》是小健的初主演,我多少心情會有點緊張(FANS無奈的宿命),擔心戲的品質、擔心收視率...擔心東擔心西的,害我這個秋季根本無法安下心來。

不過,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主題曲很好聽(笑)。我真的很喜歡高橋優這首〈ほんとのきもち〉,我在猜歌詞應該是為《Q10》量身訂做的吧!(因為都是A家的人嘛)

最初在90秒預告聽到時就感覺非常合我的胃口,我尤其喜歡它轉折部分的曲風(1分左右)。雖然聲音很豪邁,聽著聽著其實會有種想落淚的感覺。或許因為木皿泉的風格,多半帶著感傷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