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Q10》的15秒預告出來了,本來我對於高中生(男)與機器人(女?)這種設定還抱著忐忑的心情,不過看到預告倒是安心許多。

很喜歡插頭掉下來那幕,小健拿著插頭有點欠扁的表情XDD。

02.JPG

由預告來看,這個機器人轉學生搞不好是小健本有的物品哦!

而且還要充電的說XDD。

愈來愈期待木皿泉會怎麼建構這個故事了。

我找到的預告有兩種版本,一個背景音樂是英文歌曲,我好喜歡這個版本:


一個是純音樂版本:


順便附上前田部落格的照片,看到照片的瞬間,我只覺得右邊那位仁兄最少女>/////<!!




JANJAN廣告的Making放出來了,特別的是,這次還放上「SP」。

我今天在辦公室看到SP時差點尖叫,滿滿的黑白小健實在太犯規了!!!!!

SP:


JANJAN做得好!!!(給100根拇指)

當然,Making更不用說。

佐藤健真的很恐怖,白衣與黑衣一轉換,整個氣質截然不同。

白健就是非常可愛甜美(笑),天啊,他穿白衣我真的招架不住(擦鼻血)。

至於黑衣一著,酷樣自然而然顯現出來。

不愧是受過《電王》專業訓練的人啊!!

Making:


以上視頻看不到的話,可到「」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