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0013.jpg 

早在前幾個星期前,就聽聞佐藤健可能在今年的秋季與前田敦子合作drama。不過在傳聞未確定以先,我雖然興奮也不敢太篤定。

直到今天在日劇上看到確定的消息,才開心地在噗浪上攦花。

但對於小健fans比較衝擊的是,為什麼合作對象是前田敦子?(對我而言,最擔心的其實是誰擔任編劇與導演)

前田敦子何許人也?她是AKB48的成員之一,在AKB裡擁有非常高的人氣。我稍微查了一下她的資料,在許多歌迷投票的活動裡,她往往能夠拔得頭籌,不是第一起碼也有第二。

我對AKB的認識是從《帥男偶像》這部日劇開始的,因此直到現在還是對高橋みなみ與小嶋陽菜有著強烈的好感(兩人均是AKB的成員,人氣也不低)。我曾經夢想小健若能和高橋共演該有多好,沒想到高橋的事沒成真,卻變成了我不熟的前田敦子。

關於前田敦子出演過的作品,大家可以參考「這裡」。

這裡頭我唯一看過的只有《龍馬傳》,前田在裡頭飾演龍馬的姪女17歲的坂本春豬(幼年的春豬由松元環季出演),造型挺微妙的。



不過這也沒什麼,《龍馬傳》的土佐人除了龍馬,大概沒一個是白晰漂亮的,連以藏也黑乎乎的說。

換言之,儘管小健和前田沒有過對手戲,起碼也曾在同一個劇組裡演出過,算是一種緣份。

另一方面,因為我只看過《龍馬傳》,春豬的戲份又少,所以不能確定前田的演技如何。不過從《帥男偶像》的經驗來看,我覺得AKB這群女孩子的演技是可以磨的。以她們在舞蹈、歌唱方面的努力,投資在演戲上,應該也能有一番不錯的表現。

反正說穿了,我對這群女孩印象不錯啦!尤其看過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會令人更興奮,有點點能理解台下男生們的心情XD。

附上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大声ダイヤモンド,本來還有一個更好的版本,結果被youtobe砍了。


BABY!BABY!BABY!


咦?結果我都在介紹AKB,應該談點小健的東西才對。

最近炒得最熱的應該是《神劍闖江湖》真人化的傳聞吧!

傳聞:http://www.cyzowoman.com/2010/07/post_2099.html
   http://entante.seesaa.net/article/155768655.html

目前都還在謠言階段,我想大部分的fans應該都當笑話看吧XDD。

但不管我到哪裡都會看到這傳聞(連特攝版都出現了),實在有點疲勞轟炸的感覺,到最後反而有種乾脆成真算了的自暴自棄感(笑)。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自己欣賞的演員接改編作品,尤其是動漫類。因為明擺著個形象在那裡,外表不像詮釋不符的話,一堆原著迷拿著亮晃晃的大刀等著anti你,多恐怖啊!而且不管表演得多認真多相似,總有人會大肆批評,甚至雞蛋裡挑骨頭。我這個當親媽的,即使外表再怎麼裝作雲淡風輕,心情仍難保不受影響啊,何況演員本人?

不過呢,正因為是親媽,實在很想看到小健愈來愈多的作品,所以就算被anti,我還是滿希望看到小健能夠詮釋劍心這個角色。(雖然我壓根兒沒看過神劍闖江湖...汗)

話說回來,有人說小健的金泰洛斯若將頭髮染紅,看起來會很像緋村劍心,我本來還不相信。找了圖片後,發現還真有那麼點味道呢!但劍心不是關西人吧XDD(小金是關西人):

『在下的強大,會讓你落淚的!』

掃瞄0006.jpg 掃瞄0007.jpg 
 
緋村劍心(來源:http://www.webacg.com/baike/index.php?doc-view-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