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果然不會認人啊,無論男性或女性。

Fit's的廣告明明看了不下N次,我卻一直沒有認出廣告裡的女生。(該說我的目光不是被小健奪走,就是被MANTO君吸引嗎?)

直到前幾天檢索佐藤健時,才發現和他合拍Fit's的居然是山本ひかる,就是假面騎士W的亞樹子。

我看了W有十回之多了,對亞樹子的印象也夠深刻了,再回頭看廣告,依然處於「視若無睹」的狀態。

我想這也不能怪我,W的亞樹子,已經脫離了女主角的狀態的說!像是為菲利浦君鋪路似的,亞樹子愈來愈諧星化,雖然我很愛這樣的亞樹子啦,只是諧星到人家認不出來,好像有點嚴重......

Fit's的山本ひかる,感覺非常可愛:

06.JPG

廣告第一彈:



廣告第二彈:



假面騎士W/鳴海亞樹子:

用拖鞋變身(汗)。
09.JPG

臉部善於扭曲,常常囧囧有神。
03.JPG

惡搞女僕刑事。
04.JPG 02.JPG

這身打扮...是扭曲過的福爾摩斯嗎?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