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gif

看到春馬的制服定妝照,我瞬間有股無語問蒼天的悲哀。

春馬,你為什麼要把UNO的造型用在這部戲裡頭啊~~~~~~~~~~~~

你以為你扮老成,拯救城田優小少女的行動就可以變得理所當然嗎?
(根本就不要救他,不然你貞潔鐵定毀了!)

你看看人家砂糖,都比你大一歲還是一副嬌滴滴的樣子(踹飛),一顆小雄頭不知道比你小了多少歲?

02.jpg

03.jpg

不行了,春馬這個定妝照給我的打擊實在太大了OTZ。

之前看預告我並沒有察覺,是我的錯,是我眼睛有問題(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