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這齣戲的預告,
我其實有點不以為然,
我對小豬或大S並沒有特別的好惡,
所以純粹是預告劇情提不起我的勁。

不過今天剛好看到東森的重播,
雖然剪接重點劇情的版本,
可是卻讓我發現,
原來我想的和實際劇情有所出入。
兩位主角的表現比我想像中來得好,
對手戲頗有火花,
是我會喜歡的那種感覺。


而且我蠻意外的,
裡頭的笑點居然可以逗我笑出來,
因為我本以為應該是刻意到不行的效果,
沒想到我還是哈哈大笑了。


前兩集逼迫公主不得不離開奢華的城堡,
而來到一個她毫無所知的平民世界,
我想第三集後的火花會更大吧!
蠻期待後面的發展呢!

PS.賴雅妍主唱的主題曲好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