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一個感覺:預告比本片好看!

雖然ya電影大概都是這種調調,
但是戀愛刺客大概是我看過的ya電影中,
我最不欣賞的一部了。

女主角凱特的轉變我一直看不懂,
她到底有沒有喜歡上約翰?
還是只是純粹享受被人注意的感覺?
對於第二位塔克又是什麼心情?
這些我在她身上完全感受不到,
以至於我看得很不舒服。
(不過女主角牙齒很白,很適合拍牙膏廣告~結果只注意到這些XD)

至於男主角,和女主角一樣讓我摸不著頭。
若凱特的特別讓她動心,
照理最後不應該是那種結局,
還是只是單純「得不到的最好」的心態使然?
我覺得編導似乎想營造出男主角的特殊之處,
而非我們所以為的風流沒大腦,
可是失敗了,我只覺得他還是個大豬頭。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比較喜歡第二位塔克,
至少最後他也算是和凱特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