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keroro軍曹,大概算是台灣最熱門的卡通之一了吧!

在推理版講到它好像有點不搭嘎,
可是對於一個同時熱愛推理與keroro的人,
能夠在keroro軍曹裡看到推理的東西,
其實是相當、十分、異常興奮的XDD。


keroro裡只要有關推理的東西,一定有幾個規則。

一、keroro一定要cos某個人物
(據我所知有福爾摩斯、金田一耕助還有一些不知名的人物)

二、死者(對不起,是傷者)大部分是556。

三、keroro一定會進行一段超白濫的推理,
  白濫到令人不得不懷疑他的智商(咦?他還有智商嗎?)

四、最後都由名偵探冬樹解決事件。


其實keroro的推理,頗有反推理的味道在(你確定?),
那種不知所云、天馬行空到無人能解的推理手法,
連毛利小五郎都比不上,
不過我知道,有一個人可以與之抗衡--
那就是曾經荼毒我多時的《黑死館殺人事件》中的偵探:法水麟太郎。


我想,當初如果我把黑死館當keroro卡通來看,或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