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是個很有定性的人(射手座的天性吧!),
喜歡過的偶像卻不至於多如過江之鯽,但多半無法長久。

有時候著迷一部戲劇,對其中主角有認同感,進而喜歡瘋狂也是自然而然。但戲一旦落幕,時間自會沖淡我那迷戀的心情。

二十幾年來,一直是這樣周而復始。

當然,我才不會去記什麼偶像的喜好生日之類的,
對我而言,那太浪費心力了。


可是,吾郎居然讓我破戒了。

金田一耕助讓我有了機會認識他,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金田一的詮釋方式,竟在我心底泛起不小的漣漪。
醜女裡的OSAMU,比眾多女角更強烈地捉住我的目光。
等到我回神,我已經無法忽略「稻垣吾郎」這個人。

於是,依循著我以往著迷偶像的方式,我開始尋找吾郎的蹤跡。發現他的資料時,只是意外他竟也是射手座。
不知不覺,我居然會記得他的生日、他的喜好......等,
沒有刻意,卻在腦海裡自動形成一個記憶區。

原本我以為我對吾郎的迷戀應該也是曇花一現吧!
只要交給時間就沒問題了。
可是愈是認識他,愈是無法轉移自己的心情。
原來王子不是王子,搞笑和斷線才是他的真面目XD。
他的清治醫生可以讓我流淚整整二個小時,
他的椿一可以讓我的情緒洗盡三溫暖,
他在SMAPXSMAP的表現(包含其它members)可以讓我捧腹到拍桌喘不過氣,甚至打破我視綜藝節目為俗物的觀點。


因此,在吾郎33歲的生日,我想說:

吾郎,能認識你,真的是種難得的幸福!
如同你們的新單曲,謝謝你帶給我的喜悅與感動!
33年前你誕生到這個世上,
32次的生日快樂我沒有機會向你道賀,
包括今年的,我在這裡一次獻給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