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部作品我可以看到第五集,太佩服我自己了XD,因為我本想說大概沒幾集我就會徹底放棄的說。

或許在這種胡搞瞎鬧、異想天開的劇情裡,仍有那麼些笑點可以成為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吧!(如果能夠刪去每集必有的L情節的話,我相信我會追得更心甘情願,這類畫面我實在看得不是很習慣啊......)

第四、五集敘述的是三人發行唱片後的種種,做為新人,發行第一張單曲,自然是興奮滿滿,所以三人便想到唱片行購買自己的CD。可是為避免被人認出來(尤其是要追殺朝日和娜美的蛇男),瑪麗琳特地將她們精心打扮。



不過那個打扮實在是......人的品味果然是有層次的。(為啥朝日的護士裝一直令我想到花樣裡的斗真啦~)倒是雛田不用人擔心,反正她的風格一向走誇張路線orz。



之後為宣傳CD,當然得上節目打廣告,通常這類節目對新人而言不會太好過,所以三人被迫在冰水裡打滾。雖然看她們的樣子,水好像也不是太冰就是了(聳肩)。

但這樣的「犧牲」,卻意外獲得另一位音樂大師Ruby的讚賞。三人誤打誤撞解開了Ruby的心結,使他願意再度繼續唱歌,同時也得到了極佳的宣傳機會。下一集應該就是她們面對滿滿行程的開始了吧!

其實我最感興趣的倒不是三人在唱片事業有什麼發展,而是三人和其它人之間的互動。



可憐的娜美又被Ray偷吻成功,還被迫吃了會拉肚子的蛋糕。(可是雛田居然說好吃,她不僅審美觀異於常人,連味覺也......)



而朝日和克之的互動也愈來愈曖昧,上次預告克之看見不小心褪下褲子的朝日,我原以為朝日的祕密會被揭開,沒想到克之根本只看到小褲褲而已。不過看到這個就流鼻血......克之先生,你也太沒自制力了吧!萬一朝日全身脫光光,你不就要送醫急救?(汗)



後來兩人在電視台遇見,朝日為了躲避一直追殺她的蛇男,撲進了克之的懷裡。這段最好笑,克之不斷地和自己的心魔戰鬥:

怎麼了,克之?為什麼會因為這傢伙而心跳啊?他不是男的嗎?
男的也行啊!
不行,我不是同性戀。
男人也好......
不對啦,我不是同性戀,男人喜歡男人這種事......
不對,有人說過愛是不分性別的......

 


總之,克之一人分飾兩角自己和自己鬥得你死我活,真是辛苦了(大笑)!

等到朝日她們三人參加節目,在冰水裡凍得發抖時,克之見狀非常不忍,但也無法阻止,只好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

陸(朝日的藝名),不愧是我愛上的......不,看中的男孩啊!!



這句話配上大口兼悟的表情,我實在控制不了我的臉部肌肉XDDDDD!

這時候我突然非常希望朝日真是個男孩啊,這樣就可以看到克之更多掙扎好笑的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