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牛郎這類題材興趣並不大,因為我不喜歡把這類職業神聖化的感覺,所以當初《夜王》我只看了幾集就棄追了。之所以會看《王牌男公關》,純粹是為了五十嵐隼士XD。

不過,或許是切入點不同,我發現《王牌男公關》比《夜王》更令我可以接受。我喜歡公平那種想要保護重要人事物的心情,為了自己的家人,什麼屈辱與痛苦都能下嚥。

人只有在充滿保護的心情時,才能堅強,公平讓我看到了這一點。

因此,他滿嘴治療客人心情的理論,就不會像《夜王》那樣令我感到矯揉。對於他的行徑,我的接受度也特別大了。



我非常喜歡公平明明被裁員心情不好,回到家後卻仍是一臉的笑意。有工作經驗的人應該很清楚,這點相當難呢!可是公平太愛這份得之不易的幸福,所以拚了命也要抓住,即使被笑三十幾歲了還想在牛郎界混,或者被鷹以戲謔的方式在頭上澆酒,他都不以為意。我不得不承認,這份心真的感動了我。



佐佐木藏之介詮釋這個角色相當得宜啊,雖然我一開始很難想像二十幾歲的他曾是店裡的NO1,但他對家人的那份愛太真實了。他把小卡片拿給太太看,並說出這是你給我的情書時,我似乎有點點懂了,這種男人真的有可能曾經是NO1啊!(笑)不過,這麼善良的人(連當初當牛郎都是為了還債)還能夠在六本木混下去嗎?如果他太太知道,會掀起多大的風波啊?



至於五十嵐隼士的鷹,雖然很多人都認為他比不上《夜王》的聖也,不過因為我對《夜王》的印象實在「慘澹」得可以,所以一點心理負擔也沒有,反正我就盡情享受五十嵐不同的面貌。



剛開始看到那場半裸上身的舞蹈,因為之前已經被某人以照片轟炸過了XD,所以並不意外。不過,我真正看到時,心裡想的卻是,為什麼這麼快?為什麼拍攝得這麼不清楚?人家才瞟到幾眼而已啊~~~~~(鼻血噴)



導演不知道人盡其「材」的道理嗎?(那個t開頭的某人,不准再曲解我的話!!)人家五十嵐身材多好的說,也不會利用一下!!!



不過,看到這樣的五十嵐,再想到我現在正在看的小夢(註),這種差異令我暈眩......想當初五十嵐是多麼清純啊(遠目),頂多後來跑去打棒球和賣魚(註2),沒想到才沒多久已經成了牛郎店的NO1了......


(註)「小夢」即《夢比優斯奧特曼》 。



(註2)打棒球是《ROOKIES》的喵君,賣魚是《安藤奈津》的憲司(第八集客串)。

◎下圖是憲司,有為青年的說>/////<


◎下圖是喵君(湯舟),從DVD座談會裡截來的,我承認我很愛喵君這句「結婚當然是和川藤老師了」,喵君毫不掩飾對川藤老師的愛啊(灑花)。事實上這個座談會根本是眾人對彼此愛的告白大會嘛(被踹飛)。想知道更多座談會的內容,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