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回綠園》是一部很老的漫畫了,老到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想改編它。

當然,我喜歡這部漫畫,不然中學時代的我,不會閒著沒事把一套全11集的漫畫看個兩遍以上,雖然現在內容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唯一記得的是(應該說印象最深刻),男主角蓮川一也,被邪惡二人組(光流和忍)欺騙,誤以為和他同一個房間的室友--如月瞬是女生的那幕。

然後當如月從男廁出來,一也還沒反應過來,愣了幾秒才尖叫~~
結果宿舍眾人居然在開賭盤,賭一也何時會發現如月是女生(笑)。


《夢回綠園》原名是「這裡是綠林寮」,是一群高中男生在宿舍發生的種種。雖然已經是N年前的作品,我也不太記得詳細的內容,但可以肯定的是,我當時讀得很愉快。

儘管如此,我還是沒辦法想像它改編成日劇的模樣,更無法想像跟女孩沒有兩樣的如月瞬會找誰來飾演。

結果今天演員名單出來了......
該怎麼說呢,也不是不滿意,就是有點微妙,說不太出來哪裡有問題(汗)......

啊!對了,有點像在看《公主公主》真人版的感覺啦!
不過我想應該不至於像《公主公主》那麼粗糙吧!

總之,這部日劇我會追個幾集再看看,算是回憶我年少的青春歲月(遠目)......


夢回綠園官網

夢回綠園漫畫+OVA資料(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