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岡村醫生帥到爆啊~~~~~~~~

無論是站在一個心理諮詢師,或暗戀聰子的男人立場上,他都正直、可愛到令人無法不喜歡他。因此這集我的目光幾乎鎖定在他身上,連一向閃閃發亮的聰子我都忽略了。 



岡村向金杉提到他的過去時,我心裡就想說再多講一點,我很想知道岡村以前是個怎樣的人,家庭又是如何。不過顯然岡村留了一手,只提到他轉換跑道一事。當他提及他從一家大公司毅然決然辭職時,我腦海裡立刻切換到《螢之光》的部長畫面(笑)。

比起成熟毒舌的部長,岡村的形象無疑是更單純的,雖然兩人看事一樣很透徹,凡事都能一針見血,但後者卻更像個小朋友,總是把「我大姊、我二姊」的掛在嘴上,不知道這樣的一個設定,會不會成為他和聰子戀情的阻礙! 






原本我以為金杉會再多留幾集,沒想到他就這麼自然而然被岡村治癒了。十分地「橋部敦子」,不灑什麼狗血,卻一樣能夠體現人與人之間最純粹、自然的情感。所以金杉五年後再為聰子拍照那幕,確實比五年前更美麗了(包含人與景)。因為他們之間多了二道橋樑,那就是「理解」與「體諒」。 



本回的瑞惠和奈央並沒有太多著墨,不過我很喜歡奈央和阿貞吵架那段。我發現奈央只會對阿貞撒嬌或耍任性(所以阿貞才該是奈央的真命天子啊),她在高文面前,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情感似的,正如他們新家的色調,總是透露出一股冷然,這會不會是一種暗示,奈央和高文的婚姻,終究無法長久? 




PS.看到預告,我激動非常,想不到這麼快聰子和岡村的戀情就要展開了。可是似乎不是太順利啊,姊弟戀的考驗才正要開始,加油啊,聰子!岡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