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6_End_ChineseSubbed[(012625)23-00-28].JPG

我春季最期待的作品就這麼結束了,好捨不得。


雖然本劇是憑藉《圈套》的光芒而誕生的外傳,但品質並不會遜於《圈套》本身。當然,《圈套》主線是破解不可思議的謎團,惡搞是附加價值。《矢部謙三》則反其道而行,透過大量使用圈套梗的惡搞,一方面讓大家回味圈套,另一方面收宣傳電影版之效益,案件本身沒有多縝密的安排。可是大家卻超級買帳,開出了亮眼的成績。

這也印證觀眾們有多愛《圈套》吧!

最終回依然是滿滿的惡搞,矢部和桂對話一再出現的「どうぞ」梗,我記得是在《圈套II裡。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6_End_ChineseSubbed[(035529)23-02-36].JPG

看來短短的六回果然用不完所有的梗啊,好可惜!不如乾脆也模仿
《圈套》來個《矢部謙三》續集好了,反正現在電視台都喜歡開拍續集。矢部,我支持你。

若說本劇有什麼令我改觀,非秋葉君莫屬了。他實在是個專情的男人啊(笑),雖然容貌不出眾,但對矢部的愛可是滿滿,每次他嫉妒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6_End_ChineseSubbed[(068623)23-01-51].JPG


本以為首代目小囉囉石原出現,秋葉君會驚惶不已,沒想到他對這位前輩竟是尊敬非常啊!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6_End_ChineseSubbed[(083651)23-04-11].JPG


這段也是我最驚喜之處。

雖然事先已經得知石原會出來串場,但看到時仍然超開心。觀眾對他一定相當懷念,所以導演在最後還給他與秋葉君獨秀的機會。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6_End_ChineseSubbed[(083478)23-03-54].JPG


秋葉君似乎也非常喜歡石原前輩啊,很希望可以三人一起辦案。(我也希望,多和諧的三角戀啊>///////<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6_End_ChineseSubbed[(084559)23-06-56].JPG


不過石原想成為大家永遠的回憶,背景音樂很配合地變得十分悲傷XDD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6_End_ChineseSubbed[(084729)23-05-00].JPG

話說回來,編導非常有誠意啊!從第一集鋪的石原梗,在最後一集竟能成真,讓我很感動。畢竟我以為不過是回顧,所以叫背景君或面具君來也無妨,可是最終於還體貼地給了前後代小囉囉對話的機會,揪甘心啊~~

期盼矢部謙三的傳說能有機會再度復活!日本的救世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