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三多說得好,人不能活得太舒服,太舒服是會出事的。(淚)


話說今早我舒舒服服地起床,找了士兵突擊的視頻開開心心地欣賞。

抽空對了統一發票,耶,居然中了200元,這是睽違已久的中獎啊!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中了!(加碼果然有用)

中午和幾位同學聚餐,天南地北聊得很開心,我對暑假的計畫尤其熱衷。因為今年寒假出不了國(大家的時間都湊不到一起),今年暑假一定不能放過,我一定要去大陸,我一定要踏上那塊土地。自從聽了某同學去北京的美好回憶,下次暑假就算一個人自助,我也一定要出去,我不要再拖了(堅決貌)!!

聚完餐,跑去欣賞同學H君的新家,真好,尤其她的大書櫃,是我夢寐以求的啊~~我家的書櫃已經不敷使用,都把舊書裝箱了還是不夠!(嘆)

接著我和H君開開心心去漢神百貨換贈品,除塵光亮魔術刷,嗯,我老媽應該會愛用,打掃家裡是她的樂趣之一(應該說她非常非常愛乾淨吧)。


一整天下來,都是叫人舒服、快樂的事--
至少在我老媽叫我之前是如此。

家裡買了個新的大床墊,老媽叫我幫她調整位置,我開開心心地做了--至少在我彎下腰出力之前都很開心。

出力之後,背部腰間傳來一陣刺麻。

我臉色瞬時刷白,完了,真的完了,我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很久很久之前我經歷過......

我又閃到腰了,OH MY GOD!我才幾歲,就會閃到腰,我怎麼這麼可悲?(狂淚)

然後,我痛到坐下站著都受不了,連大腿都傳來陣陣麻痛。好笑的是,當時閃過我腦海的,居然是:
怎麼辦?這樣子我就不能坐在電腦前看士兵突擊的東西,也不能躺在床上看KERORO軍曹的卡通啊~~~~~


我忍著痛楚牽出我的小銀(←摩托車),想盡快去看醫生,可是光把鑰匙插入鑰匙孔就是一大工程,更別說坐上去發動了。好不容易出發,一路上卻因顛簸和停紅綠燈,痛得我眼淚都快飆出來。此時我內心竟然想到:
這算什麼?人家伍六一腳受傷時,一句話都沒吭,我叫什麼叫?哭什麼哭?(←我真的痛到不曉得在想什麼了Orz,把腰傷和人家腿傷等同視之,我太侮辱伍六一了T0T)

不過,好像還有點效,至少我咬牙撐到了診所。
打針、吃藥免不了,但回到家後還是會痛,真慘。


人啊,果然不能活得太舒服。(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