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緯來日本台好像燒錢燒得很過癮啊,
除了引進好幾部當季或才過沒幾季的日劇外,
連日本ON檔的卡通都拿得到手,
真該為它拍拍手、喝喝采。

《戀愛情結》目前在日本播出第19集(未完),印象中我瞟過它的漫畫。但因為本人年紀大了,對少女漫畫提不太起勁,淨往少年漫畫區跑,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戀愛情結》在畫什麼。

結果上個星期緯來日本台播出第1、2集,
閒著沒事的我不小心轉到,然後......興趣大起啊!

男女主角-大谷敦士和小泉理沙,兩人都對自己的身高有著強烈的自卑情結。

大谷敦士(男),只有150幾公分,小泉理沙(女),卻是個女長人,身高172公分。(升上高二一下子衝到179公分orz...)

這兩個相差近20公分的高中男女孩,恰巧同班。因為兩人目標明顯,入學時就被老師「相中」做學級委員(其實是因為沒人想做)。

相處久了之後,兩人的默契出乎意外地契合,無論是相互吐嘈或回應別人,總能配合得天衣無縫,簡直如天生的相聲藝人啊!所以兩人被大家「譽」為「ALL阪神巨人」。

在這樣的情況下,加上身高相差甚遠,想在兩人之間點燃愛火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吧!

不過啊,看似愈不可能愈有趣。
我喜歡小泉和大谷鬥嘴的模樣,更喜歡兩人在不經意間因對方而微微心動的曖昧。

後來小泉驚覺自己喜歡上大谷,可惜屢屢告白總是無疾而終。雖然我覺得大谷應該也是喜歡小泉的,但有些關係一旦打破,或許會令人比戀愛更恐懼啊!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看大谷「真的」喜歡上小泉的模樣XD!

我已經很久沒看這種輕快的愛情喜劇,戀愛往往是痛苦多於甜蜜好幾倍,事實上小泉的戀愛之路也是如此。可是因為劇情處理得十分輕爽,而且笑點非常多,所以儘管我會為了小泉而難過,但大部分時候是笑到不行的。

目前我看到第9集,嗯,接下來就給它一口氣衝到19集啦!

PS.手越增田唱的主題曲和片尾曲好好聽,可惜緯來沒買到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