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看今市子的漫畫了(連百鬼夜行抄都忘記追到哪一集),但我一直記得看過她的《成人的問題》,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本BL(?)漫。

我很喜歡今市子處理感情的方式,
雖然有時候有點皆大歡喜,
卻不會令人感到做作或諂媚。

這部《B級美食俱樂部》也是。

兩個高中互為運動社團的學長學弟的男人,
出了社會恰巧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學弟(吉野)暗戀學長(鬼塚),學長喜歡學弟(只是告白方式令人傻眼,那種講法誰知道啊?-_-
\\\),兩人在第一集沒多大風波後就在一起了,但有趣的才正要開始。

戀愛本身就是一件不確定性超高的事情,
這位學弟遇到的學長偏偏又是個怪咖,
所以在書中常常會看到他苦惱的模樣。

不過我最喜歡的反而不是這對戀人的故事,
而是他們和家人相處的過程。

兩位主角很幸運,都有可以接納他們性向的家庭,
不過總是難免會有摩擦或困擾。
就像兩位主角在自家做愛做的事,被主角之一的弟弟撞見一樣。
這種困擾(應該說是尷尬)大可以笑一笑或臉紅一下就算了,
慘的是,這反而觸發了鬼塚的弟弟對自己性向的猶豫。

我個人很喜歡這位弟弟的攪和(例如:到GAY-BAR時,因為鬼塚吩咐弟弟不可透露身份,結果大家都把他們當成3P),
也很想看到他的戀情是否會開花結果,
可惜今市子自始至終都沒畫出來。
(或許下一集會出現?)

更好笑的是最後的大混戰,兩位主角加上吉野的姊姊,
簡直是一團混亂啊,但亂得好好笑。
我也非常喜歡吉野的姊姊,每次吉野在戀情上遭遇挫折,都會向姊姊傾訴,結果這位姊姊常常是爆炸式責罵(?),結果大多使吉野更加消沉orz...


基本上這部作品是倒吃甘蔗型的,愈到後面愈好看,
還有幾個角色很有發揮的餘地(鬼塚的弟弟、宅男同事,吉野的姊姊),如果還有下一集,希望能看到他們再度出場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