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輪賽在這兩集內達到了最高潮,
我也更進一步見識到秋山可怕的能力。

Liar Game果然並非運氣使然的遊戲,
它完全建築在智力與人性的相鬥上,殘忍卻真實。


秋山在這兩集裡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幾乎都可以聽到我腦海裡不斷響起「好帥好帥好帥」的回音>///<。


原本八人一組,我和直一樣,也覺得應該非常穩妥了。
哪知還有人棋高一著,搞出三個team!!


做為一個鬥智者,福永在我眼裡算是出色了,雖然我對他的人格毫不以為然。
然而,能夠先一步揣測出答案的秋山,果然不愧對天才詐欺師的名號。

其實從前幾集我也觀察的出來福永=X的事實,
只是怎麼也想不出來他如何能留到最後就是了。


鬥智固然是精采,但我認為最棒的是秋山對人性的觀察(很有白羅的味道XDD)。
光是比較兩天前後人們的表情,以及走出大門的鬆懈,
他便能得到這麼多情報,如果哪天詐欺工作不得意,不如轉行當偵探吧!
我真的覺得秋山很適合走偵探這條路。


這兩集似乎是秋山的特別劇,直能發揮的地方並不多,
不過最有趣的一幕卻是由直做出來的。
當發問者提出S和M的問題,
直居然開口問秋山什麼是SM!

最好笑的是,直尚未發問前,秋山還一副認真的模樣(以為直要問什麼重要的問題)。

結果一聽到問題,配樂整個都停了。(LG的配樂幾乎是無所不在的啊)

我想若控制個不好,松田翔太一定會笑場。

我本來以為秋山不會回答,沒想到他還是「委婉」地解答了。
(防禦和攻擊?虧秋山腦筋動得這麼快!)
只是笨直又呆呆地說自己是M(沒錯,是很像啦XDD),
秋山當時應該是滿臉黑線吧,除了制止也沒啥能說吧!


雖然直很笨,我卻很愛她和秋山這種小對話!(大心)
得知秋山的過去,直和秋山或許能更進一步。
但獨自一人去參加敗部戰的直,實在很令人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