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果然,闇黑的陽很迷人啊!!!看了這集陽的表現,超想看目黑蓮演惡役
XD


最終回整個一直在呼應前面幾集,我之前說過陽在電梯裡初次和黑龍社長交手,便從那短短對話裡汲取到重要的經驗。既然黑龍說過為了勝利可以不擇手段,所以如法炮製的陽擊倒黑龍也就在情理之中,黑龍社長該覺得欣慰,他未來的「女婿」可是學他學得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呢(笑)。

本集一開始黑龍逼迫陽他們賣出股份時,我真有種絕望感,特別是陽跪下那瞬間。我心想連如此精明的陽都必須臣服黑龍嗎?不過能乖乖挨打就不是陽了,果然下一秒鐘立刻拿待上門的女婿這個身份反要求黑龍給予董事的職位。

比起祁答院,學的領悟力慢了許多,我想這也是陽始終相信學的原因。他相信學不會輕易賣出股份,相信祁答院會跟著他一起賣出股份。祁答院應該不用陽講太多就大概知曉陽葫蘆裡賣什麼藥(上次拒絕婚事時,祁答院便看得一清二楚)。相反的,學即使待在陽身邊那麼久,還是挺鈍感的,然而這份鈍感卻是陽所倚重。沒有這樣的學,也成就不了後續的反併吞工程。

我原本以為拿到黑龍的黑材料就可以反攻,沒想到最後是仰賴黑龍的自爆,科技果然無孔不入XD。不過雖然黑龍下台了,看樣子也是過得挺滋潤的。桐姬虎視耽耽,還是想拿下陽,比起之前冷漠的桐姬,我更喜歡這個加入一兆遊戲公司的桐姬,更有活力也更可愛了。對陽勢在必得的模樣,顯得更少女。

我之前說過,比起嘻笑的陽,我更愛冷臉的他,而這集的陽幾乎有一半時間是冷著面孔。面對昔日的夥伴,帶著大隊人馬整頓一兆遊戲公司時,我卻挺心痛的。此時的陽不是沒有表情而已,他眼睛裡毫無光芒,彷彿已死。所以我反而懷念起那個會哈哈大笑的陽。慶幸的是,一切都只是局,為了引君入甕。陽還是那個陽,可以腹黑算計,可以做壞事做得不知道怎麼煞車,卻仍然把夥伴放在心上,不忘初心。

ep1開始的謎,到這集才全部解開。幸好陽都好好的,不過跟我當初猜測的不太一樣,我原以為他是覺得目標達成感到無聊才會離開,可事實是有過內線交易的他怕拖累大家才不願待在公司裡,可見無論陽怎麼布局算計,都還是把夥伴擺在第一位。我很喜歡最後陽和學的重逢,複製了兩人最初相遇的畫面,這等於暗示又有一場宏大的藍圖願景要完成。陽開著豪車奔向港口,難不成下一個目標是海外?想想也是,不諳外語的祁答院都跑到國外收買人才了(終於又再現他玩遊戲久久不肯開始的梗了XD)。

話說最後一段的陽超帥的,我好喜歡他那套黑色西裝!!!可惜只穿這麼一次啊!

還有,原來凜凜不是嫁給學在家待產,是做了蜜園公司的社長,這個安排我很喜歡耶!太適合喜歡花的凜凜了。我想起陽在船上對桐姬講過,兩家公司的主要人物結婚對公司形象很有幫助,這麼說來,也適用於學和凜凜囉!不如加上陽和桐姬,這兩對一起辦婚禮吧,肯定世紀之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