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Nnk_4f.jpg

因為捨不得看完Shipper最後兩集,我就想開動另外一部來逃避。

看了蝕日第一集,我心裡還在猶疑我真的可以追下去嗎。

但硬著頭皮看下去之後,莫名其妙就看到第四集,而且還覺得怎麼一集一下子就演完了太快了吧!XDD

坦白講,主線劇情還真的挺沒力道的。談平等談自由談人權,也不是不能以校園為背景,但從抗議制服起始,在我來講,就沒什麼說服力。因為若要服裝自由,從一開始就不該選擇那間學校就讀啊!如果是全泰國都要求穿著制服,那該抗議的對象是政府,不是學校才對。(對不起,我認真了orz)

所以這劇吸引我的自然只剩主角們的互動。

一開始我對Ayan囂張地撩Akk是很不爽的,可是當我看到Ayan在Akk看不到的地方對他露出的溫柔,我的小心臟突然被擊中了。

像第三集Akk因為做作業不小心睡著,Ayan及時伸出的那隻手,以及望著Akk像是偷到糖的柔軟表情,都非常戳我。
我向來不喜歡一見鍾情式的愛情劇,bl劇更是如此。因此,最初看蝕日,我真認為我不會追下去。然而,大概是演員們的火花太強,我就是很想知道兩人會怎麼發展,即使明明兩人一開始就對對方明顯有感覺。

到了第四集,浴室那個意外之吻,兩人對吻後的反應實在太有趣了。也因為這個吻讓我窺見,Ayan根本是紙老虎,所有對Akk的撩術,更像是遮掩自己真心的一種裝飾。

有時候看著看著我都會想,Ayan你不要調查Dika舅舅和學校的過去了啦,專心談戀愛好不好。XDD

然後看了Shipper再看蝕日,First的演技居然讓我沒有串場感。比起可愛的Pan和冷淡疏的Kim,他的Akk更像是一隻單純的小鹿,眼眸始終清澈,每次面對Ayan時,都給我一種他快被Ayan這隻大野狼吞噬入腹的錯覺XDD。明明你身高比他還高啊Akk!!!(拍桌)

我超愛兩人用身高綽號喊對方,明明是調侃卻蘊藏滿滿不能陳之檯面的愛意。

Ayan和Akk的推拒感實在很迷人,我想我可以確定能追完這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