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哦不,嚴格來講是昨天晚上,看到了一則訊息。當時我還在FB上跟朋友聊天,看「靠北就可」看得很愉快,這個訊息一蹦出來我頓時傻眼,腦子完全空白。

我從椅子上跳起來,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冷靜,但同時間我的雙腳已經移動到書房拿起信用卡(可惡這是制約動作)。回到臥房,我激動地走來走去,告訴自己等〈Price tag〉這首曲子唱完我再做決定,不可以這麼衝動(我當時在聽〈Price tag〉)。

但到底我有沒有等歌曲結束再刷卡,我已經忘了。我只記得我花了不到五分鐘上網查詢這家航空公司是否適合搭,OK,評價還可以。然後,看了一下寒假的時間,嗯,這次過年還是留在台灣,之前的時間應該就夠了。接著,卡就刷下去了。

總之,前前後後有沒有半小時我不清楚。但因為台北飛紐約的價格便宜到我眼睛都要凸出來,甚至比我從高雄飛昆明還便宜(我搭國泰港龍),大家評評理,能不刷下去嗎?

紐約耶,那個在我心目中大概排名第二位的夢想城市(僅次於倫敦,這個排名是因為戲劇/小說形成的orz),我居然就這樣給它成行了?!

我曾經想過我可能要做好周全的計畫,研究出最好的票價,才會動身前往紐約。但事實竟是,我在晚上刷FB和朋友打屁看一些沒營養的東西之際,訂下票的。

計畫什麼的,最好有那種東西!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為什麼每次我出國的決定都如此草率?射手座的我注定沒法有高瞻遠矚的表現嗎?

沒想到,我的紐約行就要這樣成了。我的心臟還在砰砰地跳啊!

對了,我是不是應該來解決一下POI第四季了呢?(遠目)


來一首〈Price ta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