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春季劇中,我追的第二部。(第一部是時效警察)


最主要是因為塚本啦>///<,
雖然這回他弄個挫挫的髮型,戴上黑框眼鏡,
還堅持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可是依然掩不住他的帥氣啊~~~~~~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部的主題是鐵道,
自從看過佐佐木倫子的《月館殺人事件》、
裡頭那群歡樂到不行鐵道迷嫌疑犯,
我就對日本這種為鐵道瘋狂的人感到興趣。


第一集的故事倒沒有什麼特別的起伏,
但最有趣的便是塚本拿著捲尺測量的樣子。

鐵道迷真的拿著捲尺耶~

《月館殺人事件》裡有一個DORORO化的角色,
也是喜歡拿著捲尺到處測量,
當時我還以為是作者故意誇大,
沒想到是真的!!

最誇張的是,塚本居然還拿著捲尺測量女生的胸腰圍,
一副例行公事的模樣,這段最好笑了。

然後是自得其樂的腦內旅行,
最後連主人翁田中也被說服了,
鐵道迷的力量真是可怕XDD。


雖然結合鐵道、愛情與青春的作品很特別,
但是我很懷疑之後要怎麼鋪陳下去,
難不成變成田中、目黑愛情大作戰嗎?

(雖然我最期待的,仍是塚本這條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